名宿:范迪克很接近加盟利物浦

2017-07-13 15:35:00 来源: 利物浦回声报 作者:

  前利物浦中场,红军名宿丹尼-墨菲对《利物浦回声报》表示范迪克已经很接近加盟利物浦了。

  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利物浦曾就范迪克转会的传闻向南安普顿公开致歉。然而据了解,范迪克已经表达了希望来到安菲尔德的愿望,墨菲也表示这桩转会可能快要达成了。

  墨菲说:“在我看来,上个赛季利物浦的问题更多出在了防守方面。”

  “我认为范迪克转会这件事快要完成了,这将是一桩非凡的转会。”

  “但是利物浦肯定还有更多的事要做。”

  利物浦在今年夏天以创俱乐部转会纪录的价格签下了萨拉赫,现在红军的目标是莱比锡的纳比-凯塔和阿森纳的张伯伦。

  “我的理解是,利物浦正在尝试签入新的球员。”

  “我的另一个问题是红军是否需要一个单赛季能进20球的前锋。”

  “接下来的事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周琦2中1得4分3板1帽 火箭负掘金无缘晋级16强

    掘金队的克拉格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特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比斯利得到9分和6个篮板。掘金队的卡特上半场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火箭队的约翰逊得到9分,威廉姆斯和泰勒各得到8分,周琦得到2分、2个篮板和1次盖帽。[详细]

    07-13 08-07网易体育
  • 林丹低调现身机场 黑超遮面无人认

    02.jpg

    北京时间7月12日,林丹独自现身首都机场。林丹身穿深色运动装,戴着墨镜遮面,十分低调,在场旅客无人将他认出。[详细]

    07-13 11-07大众网
  • 韩国模特健身房打造好身材

    z1Iv-fyhskrq2733107.jpg

    [详细]

    07-04 13-07新浪体育
  • 惨不忍睹!演唱会后体育场变垃圾场

    01.jpg

    近日,一组山西太原红灯笼体育场的照片在网上引发关注。6月25日张学友的演唱会举办结束后,体育场的天然草皮遭到了严重破坏,上面丢满塑料袋、废纸等垃圾,令人惨目忍睹。[详细]

    06-29 14-06直播吧
  • 重大进展,塞瓦略斯很快去皇马

    塞瓦略斯转会加盟皇马可能很快就会得到官宣,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消息,转会谈判已经取得重大进展,只剩一些细节就能谈妥。据悉皇马愿意支付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希望能分两期付清,而贝蒂斯希望一次性付清,如果皇马想要分期,贝蒂斯希望能达到更多的转会...[详细]

    07-13 15-07MARCA
  • 邮报:曼城有意2500万镑求购伯特兰德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在错失阿尔维斯后,曼城将补强边卫的目标转移到了南安普顿边卫伯特兰德身上。在门将方面,由于雷纳有可能加盟曼城,那不勒斯希望布拉沃可以成为西班牙门将的替代者,哈特则是有可能租借西汉姆联。[详细]

    07-13 15-07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