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切尔西同意4000万镑购买巴卡约科

2017-07-13 16:43: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直播吧7月13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切尔西已经同意向摩纳哥支付4000万镑,签下巴卡约科。

  此前有报道称,双方在转会费上一直存在分歧,而如今根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蓝军方面已经同意了摩纳哥的要价,愿以4000万镑签下法国中场。

  此外,《每日电讯报》记者Matt-Law称,巴卡约科将在明天接受体检,随后签字!正式加盟切尔西。不过由于在上赛季尾声遭受膝伤,巴卡约科可能会因为伤病(膝盖手术)直至九月才能为蓝军在英超亮相!

  现年22岁的巴卡约科场上司职防守型中场,上赛季代表摩纳哥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7场,打进3球,外加1个助攻,其中,巴卡约科在联赛中出战3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攻。

  2016-2017赛,巴卡约科以球队主力中场的身份,帮助摩纳哥夺得法甲联赛冠军,同时打进欧冠四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