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11板5助6帽5断!夏联史首现 勇士诞生追梦第二

2017-07-14 07:3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夏季联赛继续进行,而一些新秀也不时交出超级数据,令人瞩目。在昨天金州勇士队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一场比赛之中,尽管勇士队最终以76-78遗憾落败。但是勇士队今年夏天刚刚选中的二轮新秀乔丹-贝尔却打出了夏季联赛历史上首组5x5的数据。

5分11板5助6帽5断!夏联史首现 勇士诞生追梦第二

  勇士队和森林狼队激战了两个加时赛。在这场比赛中,贝尔的表现毫无疑问是最为耀眼的,他出战32分钟,贡献了5分11个篮板5次助攻6次封盖以及5次抢断,将自己的各项数据统计填得满满的。这是夏季联赛历史上首次有球员打出5x5的数据。

  即便在NBA正赛之中,能够打出5x5的球员也都是凤毛麟角的。在NBA过去的30年时间里,只有奥拉朱旺、基里连科、科尔曼、迪瓦茨、坎比以及德拉蒙德-格林曾经在常规赛中打出过这样的数据。

  即便夏季联赛无法与常规赛相提并论,但很多球迷还是纷纷称赞贝尔为“追梦第二”。而贝尔则谦虚地表示:“我只是在努力地想要像格林一样打球。”

  而勇士队管理层选秀淘宝的能力则又一次被球迷称赞。贝尔身高2米06,身体素质出众,防守能力极佳。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勇士队花了350万美元的现金从公牛队买下第38顺位选秀权,从而选中了贝尔。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队在2016-17赛季总决赛发挥不俗的小将麦考,同样也是他们去年用现金买回选秀权所签下的。勇士队管理层的选秀眼光不得不令人称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