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调侃佩莱:晚上我给你调调状态

2017-07-10 07:53:00 来源: 微博 作者:

  中超第16轮比赛,山东鲁能客场2-0击败天津亿利。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门将王大雷赛后调侃起了队友佩莱。

  大雷在微博上传自己和佩莱的合照,并写道:“还差6分就保级了,大家一起加油啊@grazianopelleGP19 晚上我给你调调状态啊,到北京去@Honor23北京 我给你拿双鞋,你换上肯定稳稳地...进球[偷笑][偷笑][偷笑] ”

  随即佩莱回复到:“大雷你是我心中的布冯,最佳门将就是你。”

  球场上王大雷调戏了吉尔一番,场下不忘再调侃一下佩莱,王大雷和队友间的关系看来是非常的融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金敬道中超首球塔神建功 鲁能2-0泰达近3轮首胜

    北京时间7月9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坐镇主场0-2输给山东鲁能,鲁能本赛季第3次击败泰达。金敬道第39分钟低射打入个人中超首球,曹阳第59分钟解围时中柱,塔尔德利第81分钟进球。鲁能近3轮首胜,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积28分追平第4的权健,而...[详细]

    07-10 07-07网易体育
  • 韩国模特健身房打造好身材

    z1Iv-fyhskrq2733107.jpg

    [详细]

    07-04 13-07新浪体育
  • 惨不忍睹!演唱会后体育场变垃圾场

    01.jpg

    近日,一组山西太原红灯笼体育场的照片在网上引发关注。6月25日张学友的演唱会举办结束后,体育场的天然草皮遭到了严重破坏,上面丢满塑料袋、废纸等垃圾,令人惨目忍睹。[详细]

    06-29 14-06直播吧
  • 郎平第12次手术!球迷直呼心痛

    04.jpg

    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档分站赛比赛将在下月初展开争夺,可以确定的是,这次比赛依然是安家杰全权负责,郎平开始了自己第12次手术,伤痕累累的她让球迷心疼,也祝福郎导早日康复。[详细]

    06-28 09-06 
  • 10场10球!塔神假射戏耍泰达 边缘人已变第一大腿

    山东鲁能在客场以2-0击败天津泰达,塔尔德利在第81分钟打进精彩的一球。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塔尔德利本赛季的第10个联赛进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扎哈维以及高拉特。[详细]

    07-10 07-07网易体育
  • 污!王大雷脚踩吉尔小弟弟 网友:给吉尔放个假吧

    走向前的王大雷没有第一时间将吉尔拉起,而是踩了一下吉尔的大腿,然后又轻轻踩了吉尔的私处,接下来才将吉尔双手拉起来。此时,鲁能已经2-0领先,拿下比赛已经没有了悬念,王大雷此时和吉尔开开玩笑自然也是正常不过了。[详细]

    07-10 07-07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