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王大雷脚踩吉尔小弟弟 网友:给吉尔放个假吧

2017-07-10 07:4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中超联赛第16轮,山东鲁能客场2-0击败天津泰达。比赛结束前,送出多次扑救的王大雷和后防中坚吉尔开起了玩笑,不过玩笑方式的确是有些特别。

污!王大雷脚踩吉尔小弟弟 网友:给吉尔放个假吧

  比赛进行到第95分钟时,买提江传球到禁区里,迪亚涅直接拉倒了吉尔,主裁判罚迪亚涅犯规。此时吉尔就躺在地上,静静的等着走向前的王大雷将其拉起来。

  不过,走向前的王大雷没有第一时间将吉尔拉起,而是踩了一下吉尔的大腿,然后又轻轻踩了吉尔的私处,接下来才将吉尔双手拉起来。

  此时,鲁能已经2-0领先,拿下比赛已经没有了悬念,王大雷此时和吉尔开开玩笑自然也是正常不过了。

  对于两人的这个玩笑,有球迷也是调侃道:“给吉尔(谐音你懂的)放个假吧”,“造成不良影响,起码停赛3场!”也有球迷调侃道:红牌,追加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