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场10球!塔神假射戏耍泰达 边缘人已变第一大腿

2017-07-10 07:4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山东鲁能在客场以2-0击败天津泰达,塔尔德利在第81分钟打进精彩的一球。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塔尔德利本赛季的第10个联赛进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扎哈维以及高拉特。

GIF-10场10球!塔神假射戏耍泰达 上赛季他没球踢

  鲁能今天能取胜,肯定要感谢塔尔德利,没有巴西人的表现,山东鲁能不可能进球。第39分钟,塔尔德利右脚挑传球到禁区找佩莱,结果赵宏略抢在佩莱前左脚倒钩解围,禁区线内一步距离的金敬道迎球直接左脚低射破门。这个球,塔尔德利的挑传让赵宏略很不好处理,最终也造成了金敬道的进球。

  如今的塔尔德利踢球真是有灵性,下半场比赛中,鲁能传球到禁区里,塔尔德利在买提江的紧逼防守下,先是头球点了一下,然后又用大腿颠了一下控制住皮球,随即右脚扫传门前,可惜皮球稍稍偏出。

GIF-10场10球!塔神假射戏耍泰达 上赛季他没球踢

  错失良机后,塔尔德利在第81分钟抓住机会,他充分展现了极佳的竞技状态以及巴西人的小技术。当时郑铮禁区左侧附近传中,曹阳在佩莱的施压下头球后蹭,后点的塔尔德利胸部停球后没有第一时间直接打门,而是利用一个横拉摆脱买提江,此时他同样没有直接打门,而是用假射真停的动作直接晃倒了曹阳和门将杨启鹏,塔神戏耍了对手整个防线后,才用左脚推射空门命中。

GIF-虚虚实实!塔神假射戏耍泰达10场10球真狠啊

  这是塔尔德利本赛季的第10个联赛进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扎哈维以及高拉特。虽然进球数仅列第三,但塔尔德利只出场了10次!如果要算上足协杯的话,塔尔德利已经是11场11球,效率太高了。谁能想到,就在上赛季,塔尔德利还在预备队里蹉跎人生呢。

  塔尔德利的10个进球发生在8场比赛中,结果球队拿到了5胜2平1负的成绩,帮助球队拿到了17分,而球队的总积分不过是28分,塔神如今不愧是球队的第一大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金敬道中超首球塔神建功 鲁能2-0泰达近3轮首胜

    北京时间7月9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坐镇主场0-2输给山东鲁能,鲁能本赛季第3次击败泰达。金敬道第39分钟低射打入个人中超首球,曹阳第59分钟解围时中柱,塔尔德利第81分钟进球。鲁能近3轮首胜,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积28分追平第4的权健,而...[详细]

    07-10 07-07网易体育
  • 韩国模特健身房打造好身材

    z1Iv-fyhskrq2733107.jpg

    [详细]

    07-04 13-07新浪体育
  • 惨不忍睹!演唱会后体育场变垃圾场

    01.jpg

    近日,一组山西太原红灯笼体育场的照片在网上引发关注。6月25日张学友的演唱会举办结束后,体育场的天然草皮遭到了严重破坏,上面丢满塑料袋、废纸等垃圾,令人惨目忍睹。[详细]

    06-29 14-06直播吧
  • 郎平第12次手术!球迷直呼心痛

    04.jpg

    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档分站赛比赛将在下月初展开争夺,可以确定的是,这次比赛依然是安家杰全权负责,郎平开始了自己第12次手术,伤痕累累的她让球迷心疼,也祝福郎导早日康复。[详细]

    06-28 09-06 
  • 10场10球!塔神假射戏耍泰达 边缘人已变第一大腿

    山东鲁能在客场以2-0击败天津泰达,塔尔德利在第81分钟打进精彩的一球。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塔尔德利本赛季的第10个联赛进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扎哈维以及高拉特。[详细]

    07-10 07-07网易体育
  • 马加特:与亿利的比赛很艰苦 王大雷表现很出色

    直播吧7月9日讯 中超第16轮,山东鲁能客场2-0击败天津亿利,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谈到本场比赛的过程,马加特表示球队的表现很出色,球队在抵挡住对手开始阶段的进攻之后,就掌握了比赛主动权。[详细]

    07-10 07-07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