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替补砍8+4 小牛射落太阳收获两连胜

2017-07-10 07:3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7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史密斯得到2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丁彦雨航替补贡献8分,他们帮助达拉斯小牛队击败太阳队拿到2连胜;凯利罚进两个制胜球,亚特兰大老鹰队险胜鹈鹕队。

夏联丁彦雨航替补砍8+4 小牛射落太阳收获2连胜

  达拉斯小牛88-77菲尼克斯太阳

  首轮秀史密斯得到2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丁彦雨航替补得到8分,他们率队在前三节就确立两位数优势,小牛队战胜太阳队拿到2连胜。太阳队战绩变为1胜1负。

  小牛队的史密斯得到25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阿什利得到12分,费雷尔得到8分和5次抢断,丁彦雨航出场12分钟,9投3中,三分球5投1中,得到8分、4个篮板和2次失误,芬利-史密斯得到3分和9个篮板。太阳队的詹姆斯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克里斯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里德得到11分和8个篮板,本德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丁彦雨航继续作为替补出场。小牛队在首节就火力全开,他们单节得到30分,这让他们成功建立起12分的领先优势。丁彦雨航在首节还有1分12秒时替补出场,一登场就投中一记三分球,这帮助球队扩大领先。第二节里小牛队继续巩固领跑位置,丁彦雨航在前4分钟里贡献5分,确保球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半场结束时,小牛队以50-36领先14分。

  小牛队在第三节里继续扩大优势,最多时他们曾领先22分。丁彦雨航替补登场后没能延续上半场的得分感觉,不过小牛队守住领先赢得胜利。

  亚特兰大老鹰84-82新奥尔良鹈鹕

  科林斯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贝布瑞得到1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利终场前22秒罚中两个制胜球让老鹰队领跑,鹈鹕队浪费两次反超机会,老鹰队险胜。老鹰队战绩1胜1负,鹈鹕队遭遇2连败。

  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7分,贝布瑞得到16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6次抢断,斯通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鹈鹕队的库克得到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迪亚洛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琼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杨得到9分和4个篮板。

  两支球队在比赛中打得很胶着,比分紧紧咬住,老鹰队在第四节一度把优势拉开到6分,鹈鹕队迅速追平。迪亚洛和库克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鹈鹕队以82-80领先。贝布瑞两罚全中追平,鹈鹕队连续打铁,凯利第四节还有22秒时制造犯规两罚全中,老鹰队以84-82领先。考辛斯错失三分,本森传球失误,鹈鹕队浪费两次反超机会落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金敬道中超首球塔神建功 鲁能2-0泰达近3轮首胜

    北京时间7月9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坐镇主场0-2输给山东鲁能,鲁能本赛季第3次击败泰达。金敬道第39分钟低射打入个人中超首球,曹阳第59分钟解围时中柱,塔尔德利第81分钟进球。鲁能近3轮首胜,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积28分追平第4的权健,而...[详细]

    07-10 07-07网易体育
  • 韩国模特健身房打造好身材

    z1Iv-fyhskrq2733107.jpg

    [详细]

    07-04 13-07新浪体育
  • 惨不忍睹!演唱会后体育场变垃圾场

    01.jpg

    近日,一组山西太原红灯笼体育场的照片在网上引发关注。6月25日张学友的演唱会举办结束后,体育场的天然草皮遭到了严重破坏,上面丢满塑料袋、废纸等垃圾,令人惨目忍睹。[详细]

    06-29 14-06直播吧
  • 郎平第12次手术!球迷直呼心痛

    04.jpg

    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档分站赛比赛将在下月初展开争夺,可以确定的是,这次比赛依然是安家杰全权负责,郎平开始了自己第12次手术,伤痕累累的她让球迷心疼,也祝福郎导早日康复。[详细]

    06-28 09-06 
  • 10场10球!塔神假射戏耍泰达 边缘人已变第一大腿

    山东鲁能在客场以2-0击败天津泰达,塔尔德利在第81分钟打进精彩的一球。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塔尔德利本赛季的第10个联赛进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扎哈维以及高拉特。[详细]

    07-10 07-07网易体育
  • 污!王大雷脚踩吉尔小弟弟 网友:给吉尔放个假吧

    走向前的王大雷没有第一时间将吉尔拉起,而是踩了一下吉尔的大腿,然后又轻轻踩了吉尔的私处,接下来才将吉尔双手拉起来。此时,鲁能已经2-0领先,拿下比赛已经没有了悬念,王大雷此时和吉尔开开玩笑自然也是正常不过了。[详细]

    07-10 07-07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