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打7次总决赛!詹皇一手遮天 东部胜率80%太恐怖

2017-05-26 17:2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5月26日报道:

  北京时间5月26日,骑士在客场战胜凯尔特人,以4-1的大比分进军总决赛,这是他们连续第三年闯进总决赛,也是勒布朗个人连续第七次进入总决赛。

连打7次总决赛!詹皇一手遮天 东部胜率80%太恐怖

  去年他就已经成为近50年来第一位连续打6年总决赛的球员,而现在,他则成为历史上第7位连续7年做到这点的人。仅次于上世纪50年代到60年代之间的凯尔特人王朝成员。

  在詹皇前面的,有比尔-拉塞尔(10次)、萨姆-琼斯(9次)、汤姆-海因索恩(9次)、弗兰克-拉姆塞(8次)、KC-琼斯(8次)。

  自从2010年之后,勒布朗就彻底成为东部统治者,在热火开启三巨头时代,连续4年打进总决赛;2014年他回到骑士之后,也组成了新的三巨头,已经连续3年闯进总决赛。

  他在东部季后赛的战绩达到了恐怖的境界。东部决赛,他的战绩为28胜12负;半决赛,28胜7负;首轮,更是有28胜2负,整体胜率达到80%。

  勒布朗的对手们在东部的生活,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那就是“插翅难飞”。不管是常规赛60胜,还是拿到了主场优势,还是哪位球星打出爆发年,最后都要倒在勒布朗脚下。流言传凯尔-洛里都动心去西部,很多专家都表示特别理解。

  他曾经也在东部苦苦挣扎过,倒在过铁血的活塞面前,凯尔特人的三巨头更是带给他无数痛苦和噩梦,最终导致他离开骑士,去谋划属于自己的帝国。

  而他做到了,在热火圆了冠军梦,在骑士重新成为“国王”,同时也终结了此前东部的群雄争霸时代。现在他32岁,在季后赛场均依然能得到32+8+7的数据,仍然正值巅峰。没人知道他在东部的统治何时会结束,但他绝对还有机会继续去追赶凯尔特人名宿们的纪录,同时也向自己的终极目标——史上最伟大球员越来越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足协新政一切为了世界杯?鲁能为何在偷笑

    足协新政其实就两条:现在起,俱乐部花多少钱买球员,就得额外再上交多少钱;明年起,上几名外援,就得上几名U23球员。山东鲁能俱乐部表示拥护绝不过夜,当晚就更新官微:“全力支持足协新政,努力为中国足球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详细]

    05-26 17-05武汉晚报
  • 实属不易!曼联众伤员拄拐参加球队庆祝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欧联杯冠军在斯德哥尔摩揭晓,曼联2-0战胜阿贾克斯首次捧得欧洲联盟杯。在比赛结束时刻,曼联球员在赛场疯狂庆祝,替补球员也冲进场中与队友共享荣耀时刻,尽管仍处于恢复状态,但伊布、卢克肖皆拄着拐杖快步走向球场与队友相拥。[详细]

    05-25 09-05直播吧
  • 港姐空中瑜伽写真惹眼 身姿妖娆

    07.jpg

    港姐空中瑜伽写真惹眼 秀翘臀身姿妖娆[详细]

    05-23 16-05凤凰体育
  •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十月举办婚礼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秀出定制版皇后钻戒

    据最新消息,刚刚求婚成功的张效诚与吴敏霞今天已领取结婚证,张效诚在微博秀出俩人手持结婚证的合影。求婚钻戒“皇后”款式也为吴敏霞精心定制,是一枚华美大气的六爪镶嵌款,也是迄今为止,历史达到100多年的经典求婚钻戒款式。[详细]

    05-17 18-05网易体育
  • 詹皇35分超越乔丹 骑士4-1淘汰绿军连续3年会师勇士

    北京时间5月26日,骑士客场以135-102击败凯尔特人,从而以4-1晋级总决赛,与勇士会师。先是欧文发飙,三度三分命中,一人得了11分,然后是詹姆斯连续三次攻击篮下得手,第三节打了一半后,骑士以95-65领先了30分。[详细]

    05-26 17-05新浪体育
  • 中超新政引发广泛争议 被指破坏力堪比原子弹

    中国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发布的关于限制高价引援的通知以及关于调整中超、中甲联赛U23球员出场政策的通知,堪称中超新政。消减了外援,增加了U23球员,球队的水平必然会有所下降,中超比赛的观赏性也难以得到保证。[详细]

    05-26 17-05扬子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