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新王登基!时隔17年再夺冠 新妖王横空出世

2017-05-18 07:5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摩纳哥夺冠啦

  摩纳哥提前一轮夺冠!

  法甲的一场补赛,摩纳哥主场2-0击败圣埃蒂安,时隔17年再夺法甲联赛冠军,上一次夺冠则要追溯到2000年。这也是摩纳哥俱乐部历史上第8次赢得联赛冠军。

  摩纳哥不仅仅结束了自己17年的联赛冠军荒,同时也终结了巴黎的法甲4连霸。过去4年,法甲都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舞台,伊布拉希莫维奇领衔的巴黎一次又一次站在夺冠领奖台。

  本赛季的摩纳哥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青春风暴的他们在法甲乃至欧洲掀起一股浪潮。欧冠赛场,他们相继淘汰强敌,晋级欧冠半决赛,最终不敌老辣的尤文出局,而联赛方面,他们力压巴黎,始终领跑积分榜。进球方面更是火力十足,37轮打进了104球,是法甲唯一一支联赛进球破百的球队。

  在摩纳哥阵中,他们有13名球员的年龄小于23岁,堪称未来可期。尤其要提的是新妖王姆巴佩,本赛季各项赛事,姆巴佩为摩纳哥打进26球,助攻11次,帮助球队赢得联赛冠军,入选了法甲赛季最佳阵容,获评法甲年度最佳年轻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