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绿军考虑交易状元签 两全明星换谁能扛住詹皇

2017-05-18 08:0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任性的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NBC体育报道,尽管外界认为凯尔特人将会保留今年的状元签,但是绿衫军总经理丹尼-安吉并不排除交易掉这个状元签的可能性。

  “我们正在寻找整体上最出色的球员,但是现在还没有做出决定。”得到状元签之后,安吉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我有考虑过鉴于我们现有的阵容,(今年的状元秀)是否适合我们的核心阵容。但伊赛亚(托马斯)的优点是他能在任何体系里打球。”

  之前有传言称凯尔特人将会用状元签去换一位成名的顶尖球星,比如:吉米-巴特勒或者保罗-乔治。

  关于是否可能交易这个状元签,安吉并没有把话说死。

  “交易截止日之前,如果我们交易这个选秀权,它成为状元签的几率是25%,也就是说还有75%的几率不能成为状元签,这是其他球队的看法,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无法在截止日之前完成一笔交易。”安吉说道,“现在我们已经确定拥有状元签,所以我们将会探寻它的价值。”

  如果安吉认为换来一个成名的顶尖球星能帮助凯尔特人将勒布朗-詹姆斯和骑士的东部霸主地位夺走,那么用状元签去换是说得通的。

  另外,如果凯尔特人保留这个状元签并选择富尔兹或者朗佐-鲍尔这两位控卫的话,安吉又将面临另一个问题:伊赛亚-托马斯的未来怎么办?2018年夏天,托马斯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对于安吉来说,这个决定并不简单,但是摆在面前的有多个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西甲-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传射 皇马4-1超巴萨3分

    2016/17赛季西甲第21轮一场补赛在巴莱多斯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4比1力克塞尔塔,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传射,克罗斯锁定胜局。皇马5连胜后领先巴萨3分。[详细]

    05-18 08-05新浪体育
  •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十月举办婚礼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秀出定制版皇后钻戒

    据最新消息,刚刚求婚成功的张效诚与吴敏霞今天已领取结婚证,张效诚在微博秀出俩人手持结婚证的合影。求婚钻戒“皇后”款式也为吴敏霞精心定制,是一枚华美大气的六爪镶嵌款,也是迄今为止,历史达到100多年的经典求婚钻戒款式。[详细]

    05-17 18-05网易体育
  • 武当弟子挑战搏击选手 10秒即被KO

    05.jpg

    近期,一段自称武当弟子想为武术正名,踢馆搏击俱乐部的视频引爆网络。结果,这位武当弟子没撑过10秒就被KO。[详细]

    05-16 14-05
  • 拳击宝贝卖萌齐刷大长腿

    [详细]

    05-15 15-05大众网
  • 王大雷:球迷和球员该相互尊重 鼓励王彤别太悲观

    在上一轮的联赛中,我们1比2输给了江苏苏宁,对于比赛的失利,作为球员肯定会感到非常遗憾。但是赛后,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今天更想在这里和大家聊聊球场之外的一些东西,球迷和球员之间的关系。[详细]

    05-18 08-05王大雷微信公众号
  • 熊猫杯-叶尔凡惊天倒钩破门 10人国青1-4匈牙利

    第2分钟,本斯在中国队禁区中路推射破门,为匈牙利队首开记录!第13分钟,叶尔凡在匈牙利队禁区中路倒钩破门。第19分钟,桑波尔在中国队大禁区前沿接到队友传球后大力射门得手。第45分钟,郑誉江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第65分钟,罗斯捷克-莱万特领到一张红牌。第79...[详细]

    05-18 08-05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