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杯-叶尔凡惊天倒钩破门 10人国青1-4匈牙利

2017-05-18 08:01: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17日19:00,2017“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展开角逐,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与匈牙利U19国家男子足球队交手。第2分钟,本斯在中国队禁区中路推射破门,为匈牙利队首开记录!第13分钟,叶尔凡在匈牙利队禁区中路倒钩破门。第19分钟,桑波尔在中国队大禁区前沿接到队友传球后大力射门得手。第45分钟,郑誉江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第65分钟,罗斯捷克-莱万特领到一张红牌。第79分钟,中国队后场连续出现失误,吉萨里推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1!第81分钟,本斯带球突入中国队禁区内右侧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4-1!最终,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1-4负于匈牙利U19国家男子足球队。

匈牙利第一球

  匈牙利第一球

叶尔凡凌空倒钩扳平

  叶尔凡凌空倒钩扳平

  2017“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于5月17日-5月21日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与匈牙利、伊朗、斯洛伐克三支同年龄段的国字号球队交手。开场不到两分钟,匈牙利队就取得了进球。匈牙利队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本斯在中国队禁区内推射破门,为匈牙利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随后,郭田雨在对方禁区外做出马赛回旋的动作,但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第6分钟,朱辰杰放倒对方球员,被判犯规。叶尔凡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左侧,横传球交给鱼竣伟,鱼竣伟在对方禁区内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13分钟,中国队传球到对方禁区内中路,叶尔凡在对方禁区内倒钩破门,为中国队扳平比分。第19分钟,桑波尔在中国队大禁区前沿接到队友传球后大力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匈牙利队再次比分领先。

匈牙利第二球

  匈牙利第二球

  第30分钟,匈牙利队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中国队球员踢出禁区。1分钟之后,桑波尔在中国队禁区内包抄险些得手。第34分钟,中国队防守失误,桑波尔在中国队禁区线附近挑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匈牙利队左路下底传中,皮球被中国队门将李伟杰拿到。第37分钟,拉希罗右路传中,伊斯塔万在中国队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李伟杰拿到。第45分钟,郑誉江放倒对方球员,领到个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半场战罢,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暂时1-2落后匈牙利U19国家男子足球队。

匈牙利第三球

  匈牙利第三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做出换人调整,阿卜杜和陶强龙替补出场。第50分钟,桑波尔后场断球后连过数人小角度射门,皮球被中国队门将李伟杰挡出。随后,斯托伊科维奇在禁区外射门,皮球经过折射后被李伟杰抱住。第53分钟,桑波尔禁区外远射,皮球打飞了。第57分钟,罗新换下李明。第58分钟,本斯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框弹出底线。1分钟之后,陶强龙在对方禁区前沿接到队友脚后跟传球后射门,皮球被队门将抱住。第61分钟,周俊辰换下鱼竣伟。第65分钟,罗斯捷克-莱万特恶意犯规,铲倒刘若钒,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第67分钟,孙学龙手球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79分钟,中国队后场连续出现失误,吉萨里推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1!第81分钟,本斯带球突入中国队禁区内右侧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4-1!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巴拉斯犯规,领到一张黄牌。最终,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1-4负于匈牙利U19国家男子足球队。

匈牙利第四球

  匈牙利第四球

  进球信息:

  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 叶尔凡(第13分钟,在匈牙利队禁区中路倒钩破门)

  匈牙利U19国家男子足球队: 本斯(第2分钟,在中国队禁区中路推射破门)

  桑波尔(第19分钟,在中国队大禁区前沿接到队友传球后大力射门得手)

  吉萨里(第79分钟,在中国队禁区内推射破门)

  本斯(带球突入中国队禁区内右侧射门得手)

  黄牌信息

  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 郑誉江(第45分钟),孙学龙(第67分钟)

  匈牙利U19国家男子足球队: 巴拉斯(第90分钟)

  红牌信息:

  郑誉江(第45分钟),罗斯捷克-莱万特(第65分钟)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 1-李伟杰、3-李明、4-黄锐烽、5-朱辰杰、6-赵剑非、7-鱼竣伟、9-郭田雨、13-叶尔凡、20-刘超阳、21-郑誉江、23-苏士豪

  匈牙利U19国家男子足球队:1-巴拉斯、2-拉希罗、3-罗伯特、4-奥利弗、5-马特、6-罗斯捷克-莱万特、7-桑波尔、8-本斯、11-伊斯塔万、17-本斯、20-斯托伊科维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