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38分准三双勒夫爆发 骑士打花绿军1-0领先

2017-05-18 11:5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18日,东部决赛开打,骑士在客场以117-104轻取凯尔特人,总比分1-0领先。

  骑士抢得主场优势。勒布朗-詹姆斯得了3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文-勒夫三分球9投6中,得了32分12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20分9个篮板,凯里-欧文11分6次助攻。

  凯尔特人全场落后,艾弗里-布拉德利21分,伊塞亚-托马斯17分10次助攻,贾伊-克劳德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西决已经打完两场,东决才开始。

  骑士今年要第一次从客场开始打季后赛。常规赛最后阶段,骑士有些大意,将东部第一的位置让给了凯尔特人。

  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骑士对东部第一并不感冒,也不在乎所谓的主场优势。只要拿下一场,就能抢回这个优势。

  骑士已经休息了一个多星期,而凯尔特人前天才打完比赛。骑士以逸待劳,这多少削弱了凯尔特人的主场优势。

  果然,开场后,骑士反客为主,以一波14-7开局,全场领先。凯尔特人的防守非常卖力,成功限制了骑士的外线投篮。不过詹姆斯不断攻击篮下,频频攻击得手。首节詹姆斯一人就拿下了15分,全部来自内线。骑士以30-19领先。

  凯尔特人的防守很成功,首节骑士三分球5投0中。不过凯尔特人自己也没找到感觉,三分球为8投1中。

  第二节还有8分27秒时,香波特总算投中三分,这是骑士第一次。骑士外线得分仍很困难,但在篮下却完全占据优势,双方差距继续扩大。本节还有5分29秒时,勒夫也投中三分,香波特此后空中接力扣篮,骑士以48-25扩大优势。詹姆斯还是强打篮下,凯尔特人对他无计可施。托马斯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凯尔特人才将比分追成39-61。上半场落后22分,这已经是凯尔特人队史季后赛的纪录。

  上半场两队都只各投中两记三分,骑士9投2中,凯尔特人16投2中。

  下半场两队外线终于开张。勒夫在第三节一开始就三罚三中,紧接着三分得手,一人连得6分,骑士将优势扩大到28分。本节打了一半时,勒夫投中了4记三分,骑士以88-60领先。骑士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在4分30秒内没运动战得分。直到本节还有37.7秒时,才由勒夫投中三分。凯尔特人虽然大比分落后,仍顽强反扑,连得5分结束本节,在斯玛特补扣得手后,他们前三节以75-92落后。

  科沃尔终于也投中三分,骑士在第四节一开始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凯尔特人无奈之下,甚至采取了“砍汤普森”战术,但也没太好效果。本节中段,克劳德中路投中三分,但詹姆斯马上还以颜色,骑士以109-88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

  凯尔特人只得孤注一掷,不断外线出手,但只能略为缩小差距,要想翻盘已经不可能。在比赛剩下3分钟时,凯尔特人终于放弃,换上了替补。

  骑士轻松过关,抢到了主场优势。下一场仍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必须得进行调整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西甲-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传射 皇马4-1超巴萨3分

    2016/17赛季西甲第21轮一场补赛在巴莱多斯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4比1力克塞尔塔,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传射,克罗斯锁定胜局。皇马5连胜后领先巴萨3分。[详细]

    05-18 08-05新浪体育
  •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十月举办婚礼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秀出定制版皇后钻戒

    据最新消息,刚刚求婚成功的张效诚与吴敏霞今天已领取结婚证,张效诚在微博秀出俩人手持结婚证的合影。求婚钻戒“皇后”款式也为吴敏霞精心定制,是一枚华美大气的六爪镶嵌款,也是迄今为止,历史达到100多年的经典求婚钻戒款式。[详细]

    05-17 18-05网易体育
  • 武当弟子挑战搏击选手 10秒即被KO

    05.jpg

    近期,一段自称武当弟子想为武术正名,踢馆搏击俱乐部的视频引爆网络。结果,这位武当弟子没撑过10秒就被KO。[详细]

    05-16 14-05
  • 拳击宝贝卖萌齐刷大长腿

    [详细]

    05-15 15-05大众网
  • 王大雷:球迷和球员该相互尊重 鼓励王彤别太悲观

    在上一轮的联赛中,我们1比2输给了江苏苏宁,对于比赛的失利,作为球员肯定会感到非常遗憾。但是赛后,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今天更想在这里和大家聊聊球场之外的一些东西,球迷和球员之间的关系。[详细]

    05-18 08-05王大雷微信公众号
  • 熊猫杯-叶尔凡惊天倒钩破门 10人国青1-4匈牙利

    第2分钟,本斯在中国队禁区中路推射破门,为匈牙利队首开记录!第13分钟,叶尔凡在匈牙利队禁区中路倒钩破门。第19分钟,桑波尔在中国队大禁区前沿接到队友传球后大力射门得手。第45分钟,郑誉江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第65分钟,罗斯捷克-莱万特领到一张红牌。第79...[详细]

    05-18 08-05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