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32强出炉 五月初鲁能客战中乙球队

2017-04-21 0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京时间4月20日,足协杯第二轮全部战罢。至此,本赛季足协杯的32强球队已全部产生。随后的第三轮比赛,中超球队将悉数登场。其中,鲁能泰山队将客场对阵中乙球队长春百嘉,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对阵的是中乙球队梅县铁汉。此外,较为引人注目的还有北京国安与北京人和的京城德比。

  从赛程安排来看,第三轮出战的比赛时间为5月2日或3日。
  随着对手出炉,鲁能内部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首先不能轻视对手,同时会认真研究对手,争取做到万无一失,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做到百分百的努力。”鲁能副队长李微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让“鲁蜜”宽心的是,鲁能向来有杯赛专业户的称号,杯赛表现向来稳定,而去年杯赛第三轮,鲁能则是客场3:0轻取中甲球队梅州客家,这次对手换做乙级球队,相信马加特会给更多年轻人锻炼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足协杯开战前后,鲁能还要遭遇两场中超恶战,分别是4月30日客场挑战上海申花,5月7日主场对阵目前积分榜首位的广州富力,这就需要马加特更加合理有效的搭配阵容,以应付双线作战的压力。

  以下是具体的32强对阵:

  吉林长春百嘉vs山东鲁能泰山

  上海嘉定城发vs天津泰达

  丽江飞虎vs上海绿地申花

  北京人和vs北京中赫国安

  上海申梵vs河南建业

  江西联盛vs江苏苏宁

  杭州绿城vs辽宁沈阳开新

  上海申鑫vs贵州恒丰智诚

  呼和浩特vs长春亚泰

  青岛黄海vs广州富力

  梅县铁汉生态vs广州恒大淘宝

  深圳佳兆业vs河北华夏幸福

  苏州东吴vs延边富德

  石家庄永昌vs上海上港

  黑龙江火山鸣泉vs重庆当代力帆

  大连一方vs天津权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