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那不勒斯准备1000万欧拿下什琴斯尼

2017-04-20 16:02:00 来源: football-italia 作者: 十六

意媒:那不勒斯准备1000万欧拿下什琴斯尼

  有报道称,那不勒斯希望签下目前效力于罗马的门将什琴斯尼,但是他们同时还会考虑梅雷特和佩林。

  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由于雷纳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身体情况也不稳定,那不勒斯准备在今夏引进一位门将,波兰门将什琴斯尼进入了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

  目前什琴斯尼以租借的形式效力于罗马,但是红狼并不愿意支付1000万欧元买断这名门将,这给了那不勒斯入手的机会,后者可能会为什琴斯尼掏出1000万欧元。

  除了什琴斯尼之外,新星门将梅雷特也是那不勒斯的目标之一,不过这名门将比较年轻,可能还需要在雷纳身边积累经验。同时,佩林也是那不勒斯的目标之一,不过佩林的身体状况是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