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世界杯,德乌洛费乌或拒绝巴萨回购

2017-04-18 18:00:00 来源: 米兰新闻网 作者: 我叫达芬奇

意媒:为了世界杯,德乌洛费乌或拒绝巴萨回购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尽管巴塞罗那有意召回德乌洛费乌,但西班牙前锋可能会说不,为了明年的世界杯,他更希望留在出场机会更多的米兰踢球。

  德乌洛费乌为米兰带来了极大的破坏性,因此米兰正在考虑租借合同到期后如何留住西班牙人,不过他的情况比较复杂,巴塞罗那还拥有对他的回购权,巴萨的体育总监已经表态希望在下赛季召回德乌洛费乌,但这一切还取决于球员的意愿。

  《都灵体育报》称,球员本人可能会拒绝回到巴萨,并拒绝巴萨提供的新合同。局势可能到下周,也就是国家德比过后才会明朗,届时球员的经纪人将会和巴萨高层碰面,本赛季前半赛程德乌洛费乌一直在埃弗顿坐板凳,球员不希望这种情况还会出现。

  都体透露,德乌洛费乌的意愿是留在米兰,在英格兰度过了艰难的几个月后,是米兰再次让他重生。没有成为首发11人的保证,德乌就不愿意回到巴萨,但是鉴于MSN组合的存在,他的愿望很难实现。

  上次入选国家队正是得益于在米兰的出色发挥,现在为了2018年世界杯,德乌洛费乌更想留在红黑军团,在这里他能获得持续上场的机会,因此也更容易赢得国家队的召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足协正式受理秦升个人申诉 将尽快开庭公平裁决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在新闻通气会上,对秦升以个人名义申诉一事做出了回应,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代表表示已正式受理前者的申诉。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周明表示:“仲裁委员会已经受理了秦升提出的申诉,并且按照程序组成仲裁合议厅,合议厅成员由仲裁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以...[详细]

    04-18 17-04微博
  • 80后美女从事钢管舞17年 月入过万

    03.jpg

    80后美女从事钢管舞17年 月入过万[详细]

    04-17 11-04凤凰体育
  • 小猪携美妻看冰球赛 伊万主动送吻

    02.jpg

    当地时间4月15日,美国芝加哥,施魏因斯泰格和娇妻伊万诺维奇现身冰球赛场,观看芝加哥黑鹰队的比赛。伊万献吻丈夫、小猪将娇妻搂入怀中,夫妻俩大秀恩爱,超级甜蜜。[详细]

    04-17 11-04网易体育
  • 冉莹颖唯美中国风写真

    M@OMRJ26J`56F7FOO7D29`A.png

    冉莹颖唯美中国风写真 邹市明:秀色可餐[详细]

    04-14 10-04凤凰体育
  • 迪巴拉:无法想象没有阿根廷的世界杯

    ”  尽管阿根廷锋线拥有梅西和迪巴拉,但阿根廷在世预赛却表现挣扎,他们目前只能在世预赛南美区位居第5,但是迪巴拉毫不怀疑阿根廷可以进入世界杯决赛圈。”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巴萨将坐镇诺坎普迎战拥有两名阿根廷锋线球员迪巴拉及伊瓜因的尤文。[详细]

    04-18 16-04fourfourtwo
  • 阿扎尔:我觉得伊涅斯塔拿15座金球也不算多

    在经历了2015-16那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本赛季的阿扎尔似乎找回了自己的最佳水准。阿扎尔表示:“伊涅斯塔是一位高水准的运动员,他至今依然能够拿出非常稳定的表现,随球队在每个赛季拿到多座冠军奖杯。[详细]

    04-18 16-04Goal.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