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正式受理秦升个人申诉 将尽快开庭公平裁决

2017-04-18 17:06:00 来源: 微博 作者: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在新闻通气会上,对秦升以个人名义申诉一事做出了回应,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代表表示已正式受理前者的申诉。

  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周明表示:“仲裁委员会已经受理了秦升提出的申诉,并且按照程序组成仲裁合议厅,合议厅成员由仲裁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以及另外一名仲裁员组成。下一阶段就是选定开庭日期,现在还需要进行一些调查的流程,仲裁委员会将尽量把这个时间缩短。”

  随后,周明提到了此前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也曾受理过球员申诉案件,如孙继海在2010年针对纪律委员会对自己做出的处罚提出申诉。在那次申诉案中,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最终撤销了对孙继海的处罚。不过周明也表示,当时自己不在仲裁委员会,所以并不清楚当时仲裁的具体过程和细节。

  当被问及能否尽快开庭时,周明回答道:“开庭时间受到很多方面制约,我们也知道这个案件受到各界关注,所以肯定会尽量缩短这个时间,但具体时间表现在无法给出。至于公平性,一定能够坚持法律原则与职业操守,公平公正裁决此次案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80后美女从事钢管舞17年 月入过万

    03.jpg

    80后美女从事钢管舞17年 月入过万[详细]

    04-17 11-04凤凰体育
  • 小猪携美妻看冰球赛 伊万主动送吻

    02.jpg

    当地时间4月15日,美国芝加哥,施魏因斯泰格和娇妻伊万诺维奇现身冰球赛场,观看芝加哥黑鹰队的比赛。伊万献吻丈夫、小猪将娇妻搂入怀中,夫妻俩大秀恩爱,超级甜蜜。[详细]

    04-17 11-04网易体育
  • 冉莹颖唯美中国风写真

    M@OMRJ26J`56F7FOO7D29`A.png

    冉莹颖唯美中国风写真 邹市明:秀色可餐[详细]

    04-14 10-04凤凰体育
  • 迪巴拉:无法想象没有阿根廷的世界杯

    ”  尽管阿根廷锋线拥有梅西和迪巴拉,但阿根廷在世预赛却表现挣扎,他们目前只能在世预赛南美区位居第5,但是迪巴拉毫不怀疑阿根廷可以进入世界杯决赛圈。”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巴萨将坐镇诺坎普迎战拥有两名阿根廷锋线球员迪巴拉及伊瓜因的尤文。[详细]

    04-18 16-04fourfourtwo
  • 阿扎尔:我觉得伊涅斯塔拿15座金球也不算多

    在经历了2015-16那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本赛季的阿扎尔似乎找回了自己的最佳水准。阿扎尔表示:“伊涅斯塔是一位高水准的运动员,他至今依然能够拿出非常稳定的表现,随球队在每个赛季拿到多座冠军奖杯。[详细]

    04-18 16-04Goal.com
  • 埃雷拉:英超年度最佳?我选阿扎尔

    曼联在上周末的关键对决中以2-0的比分完胜切尔西,埃雷拉在比赛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日前埃雷拉在接受采访时对蓝军核心阿扎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比利时人可以称得上是本赛季的英超最佳球员。[详细]

    04-18 16-04Goal.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