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雷拉:英超年度最佳?我选阿扎尔

2017-04-18 16:50:00 来源: Goal.com 作者: 东子

埃雷拉:英超年度最佳?我选阿扎尔

  曼联在上周末的关键对决中以2-0的比分完胜切尔西,埃雷拉在比赛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的一次精妙助攻帮助拉什福德为球队首开记录。日前埃雷拉在接受采访时对蓝军核心阿扎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比利时人可以称得上是本赛季的英超最佳球员。

  埃雷拉在接受NBC采访时说:“以我的观点,阿扎尔应该当选本年度的英超最佳球员。他是当今足坛的最佳球员之一。我觉得现在最强的球员是梅西和C罗,排在两人之后的应该是内马尔、阿扎尔、格列兹曼和博格巴。”

  他也提到了与切尔西的那场比赛:“要知道对手是联赛的领头羊,他们在场上不会给对方留下任何轻松破门的机会。好在我们抓住了对方的漏洞,成功收获了进球。在此之前我们总是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麻烦:球击中门柱、球击中横梁、球被门将扑出来等等。可我们那天的表现配得上比赛的胜利,球队牢牢地掌控住了比赛的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