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无法想象没有阿根廷的世界杯

2017-04-18 16:58:00 来源: fourfourtwo 作者: 二怪

迪巴拉:无法想象没有阿根廷的世界杯

  上周中的欧冠1/4决赛,巴萨在客场以0比3的比分败北,尤文前锋迪巴拉当场比赛发挥非常出色,阿根廷人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让斑马军团晋级形势一片大好。

  迪巴拉的出色表现被拿来和自己的同胞、巴萨球星梅西比较,但是这名23岁的前锋淡化了自己和梅西之间的相似之处,他认为自己和巴萨天王之间还有很大的差距。

  在接受《TyC Sports》采访时,迪巴拉说:“人们将我和梅西进行比较,我并不会生气。但是,就像马拉多纳一样,世间只有一个马拉多纳。我认为自己和梅西之间还有很大的差距。”

  “我想和梅西在一起赢得很多东西,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都是阿根廷人,必须享受和彼此在一起踢球。”

  尽管阿根廷锋线拥有梅西和迪巴拉,但阿根廷在世预赛却表现挣扎,他们目前只能在世预赛南美区位居第5,但是迪巴拉毫不怀疑阿根廷可以进入世界杯决赛圈。

  迪巴拉说:“我无法想象没有阿根廷的世界杯。我也想赢得世界杯的冠军,就像所有阿根廷人一样。”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巴萨将坐镇诺坎普迎战拥有两名阿根廷锋线球员迪巴拉及伊瓜因的尤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