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合砍57分哈登空砍三双 勇士力克火箭取8连胜

2017-03-29 10:38: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3月29日,西区焦点大战,火箭主场迎来了联盟第一勇士的挑战,比赛开始后勇士反客为主率先打开局面,汤普森首节便砍下12分帮助勇士取得17分领先,之后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不断将分差缩小,关键时刻库里和格林为勇士挺身而出,他们连续得分为勇士稳住局势,最终勇士以113-106战胜火箭豪取8连胜,同时终结火箭的4连胜。

  数据方面

  勇士(60-14):库里32分10板7助2断、克莱-汤普森25分5板、格林19分9板4助3断、帕楚利亚2分3板2助、麦考3分3助、伊戈达拉12分6板6助、韦斯特2分3板5助、巴恩斯4分1板、利文斯顿6分6板4助、克拉克4分;麦卡杜头部受伤离场,离场前打了4分钟,得到1助攻。

  火箭(51-23):哈登24分11板13助,这是他本赛季的20次三双、戈登10分4板、贝弗利10分、阿里扎13分4板3助6断、卡佩拉21分7板、路威17分3板、内内6分3板2助、德克尔5分5板。

  首节,汤普森在开局连砍4分为勇士先拔头筹,阿里扎上篮命中为火箭添上2分,库里三分手起刀落,卡佩拉接哈登的传球空接得手,格林连拿4分回敬,哈登上篮也有,接着汤普森和戈登对飚一记三分,勇士以16-11领先,暂停过后,场上下起三分雨,格林、麦考和汤普森接连射入三记三分,而火箭这边只有戈登回敬一记,勇士进一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随着哈登最后时刻的上篮命中,首节结束,勇士以37-20领先。

  第二节回来,路威上篮命中为火箭先取2分,韦斯特之后和汤普森合力回敬4分,戈登上篮再得2分,韦斯特三分射入,勇士以44-25领先,路威上篮命中,汤普森和克拉克连砍5分,但之后火箭连续冲击禁区得手打出一波9-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3分,库里连砍4分为勇士稳住阵脚,哈登连投带罚也有4分回敬,随后哈登造得三分犯规三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格林上篮打进,接着哈登和贝弗利连续罚球得手,半场结束,勇士以60-52领先。

  易边再战,汤普森上来就射入一记三分,格林上篮再有,阿里扎个人独得7分回敬,库里两罚全中,卡佩拉拿下3分,库里三分射入稳住局势,卡佩拉和贝弗利再砍4分,火箭以66-70将分差缩小到4分,麦基空接得手,贝弗利反击再得2分,伊戈达拉上篮取得2分,哈登三罚全中帮助火箭继续紧咬比分,该节末段,伊戈达拉和麦基帮助勇士打出一波6-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三节结束,勇士以86-75领先。

  最后一节,路威和德克尔连砍5分,库里之后拿下5分,卡佩拉上篮得手,克拉克跳投射入2分,卡佩拉上篮为火箭再添2分,勇士以93-84领先,利文斯顿两罚得手,卡佩拉空接再得2分,巴恩斯中投拿下2分,路威上篮打成一记2+1,巴恩斯中投再有回敬,哈登和路威再得5分,火箭落后5分,格林篮下打进,阿里扎两罚全中,格林补篮再有2分落袋,路威两罚一中,库里罚球线上也拿下2分,贝弗利补篮再得2分,火箭落后6分,格林中投再为勇士贡献2分,接着库里三分一箭穿心,勇士以110-99领先,暂停过后,哈登和路威连砍5分,库里中投再得2分,卡佩拉篮下打进,伊戈达拉两罚一中,最终勇士客场战胜火箭。

  双方首发

  火箭:贝弗利、哈登、戈登、阿里扎、卡佩拉

  勇士:库里、麦考、克莱、格林、帕楚利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