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郎平担任中国女排总教练 惠若琪无缘最新名单

2017-03-29 18:36:00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郎平

  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排协公布中国女排2017年集训通知,郎平担任总教练,安家杰担任执行教练,率领江苏女队夺得女排联赛冠军的惠若琪无缘本期集训名单。

  以下是具体通知:

  关于组织国家女排2017年集训的通知

  2017-03-29 中国排协

  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四川体育局业务主管部门、总政宣传部文体局业务主管部门:

  为做好东京奥运周期备战工作,完成2017年全年训练比赛任务,经排球中心和女排队委会研究,决定组织国家女子排球队集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家女排领队、教练组名单

  领队:赖亚文(兼)(排球中心)

  总教练:郎平

  执行教练:安家杰(山东)

  教练:包壮(辽宁)、赖亚文(兼)

  陪打教练:袁志(辽宁)、吴晓雷(成都体院)

  袁灵犀、于飞(天津)、李童(江苏)

  医疗康复团队负责人:卫雍绩(体育医院)

  医生:Sherwin S.W。(美国)卫雍绩、王凯(体育医院)

  体能师:Larson Garrett(美国)

  康复师:Mar Chong Daniel(美国)

  数据分析:袁灵犀(兼)

  二、国家女排集训运动员名单

  北京:刘晓彤

  天津:姚迪、王媛媛

  辽宁:丁霞、王美懿、宫美子

  上海:秦思宇

  江苏:张常宁、龚翔宇、刁琳宇

  浙江:李静

  福建:林莉、郑益昕、徐云丽

  山东:杨方旭、王梦洁、钱靖雯、杜清清、杨涵玉

  河南:朱婷

  四川:张晓雅

  解放军:袁心玥、杨珺菁、王芸璐、高意

  参加集训的教练员、运动员于4月5日18:00到体育总局训练局天坛公寓报到。其中李静、徐云丽、杨方旭、朱婷、张晓雅、杨珺菁暂不参加集训,集训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它

  (一)参加集训的教练员、运动员须携带个人身份证件、近期2寸照片(电子版)、必要的阿迪达斯训练装备和护具,以及本队医生出具的伤病报告报到。

  (二)请各有关单位接此通知后及时通知本人,按时报到。

  联系人:冯坤(排球中心)

  电话:010 - 87183522

  地址:北京崇文区天坛东路50号训练局运动员北公寓

  邮编:100061

  体育总局排球中心

  2017年3月29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重磅!郎平担任中国女排总教练 惠若琪无缘最新名单

    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排协公布中国女排2017年集训通知,郎平担任总教练,安家杰担任执行教练,率领江苏女队夺得女排联赛冠军的惠若琪无缘本期集训名单。[详细]

    03-29 18-03凤凰体育
  • 探访鲁能足校新星何小珂 最爱C罗皇马

    2017年3月29日,山东省潍坊市,探访鲁能梯队希望之星何小珂的生活点滴,他老家北京。目前他是鲁能足校04梯队的主力成员、队长,球门前的感觉非常好,队友都喜欢叫他“何三百”。2017年1月10日,全国U13足球锦标赛决赛结束争夺,在8场锦标赛中独进17球获得金靴。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何小珂曾经是北京国奥越野俱乐部的一员,在这里他不仅踢球拔尖,还在学习中名列前茅。2010年夏天,何小珂第一次作为球童出现在国安的主场比赛中。2010年,6岁的何小珂代表清华附小来鲁能足校参加比赛,他出色的盘带和射门得到了鲁能04梯队主帅于超的认可。随即邀请何小珂进入鲁能足校学习。何小珂的宿舍生活,背后是偶像C罗的照片。何小珂在窗户下写下“珂神”两个字

    2017年3月29日,山东省潍坊市,探访鲁能梯队希望之星何小珂的生活点滴,他老家北京。目前他是鲁能足校04梯队的主力成员、队长,球门前的感觉非常好,队友都喜欢叫他“何三百”。[详细]

    03-30 15-03大众网
  • 奥运会结束7个月后的里约奥运场馆

    02.jpg

    奥运会结束7个月后的里约奥运场馆[详细]

    03-20 10-03 
  • 卡特生涯得分超雷-阿伦 升至历史第22位

    赛前,卡特的生涯总得分为24490,,距离排在历史第22位的雷阿伦仅差15分。截稿前,卡特三分4中4,罚球7中7得到19分。这样一来,卡特的生涯总得分也超越雷阿伦,排在历史第22位。(Akon)[详细]

    03-30 09-03BBR
  • 穆里尼奥:我反对国际友谊赛 除非是国际大赛前夕

    北京时间4月1日晚,英超联赛第30轮打响,曼联将在主场迎战西布朗。赛前,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对国际比赛日的安排表达了不满,他表示除了大赛前备战性质的友谊赛,其他时间的国际友谊赛完全没有意义。[详细]

    03-30 09-03Goal.com
  • 西媒:巴萨高层与贝莱林进行了会面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前,巴萨的体育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飞赴伦敦与阿森纳右后卫贝莱林进行了会面,罗伯特希望知道贝莱林对于自己未来的计划。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也透露,贝莱林是罗伯特规划的巴萨今夏引援名单上的1号人物,罗伯特非常...[详细]

    03-30 09-03世界体育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