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雷:现在是困难时期,但曼城仍有机会争夺冠军

2017-01-17 08:58:00 来源: 天空体育 作者:

图雷:现在是困难时期,但曼城仍有机会争夺冠军

  在昨晚结束的英超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曼城客场0-4不敌埃弗顿。尽管已经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0分,但曼城中场亚亚-图雷坚称球队没有放弃争夺联赛冠军。

  客场负于埃弗顿对曼城的伤害是巨大的,但图雷表示他们可以在下轮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反弹。“我认为在英超联赛一切皆有可能,在足球世界中你需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我就是一个乐观的人。”图雷说道。

  “我知道现在对球队是困难的时刻,但你需要接受现实并继续努力工作,我们还会有机会的。我们只需要赢下几场比赛,然后一切又会重回正轨。”

  “对阵埃弗顿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继续前行,目前的形势很困难,但我们需要做的是努力工作并且反弹。联赛还很长,我们需在下轮尝试赢下比赛然后球队会重新回来的。”

  “如果你看了全场的比赛,那么你会认为结果很难接受,因为我们不太走运,我们错过了不少机会,然后他们进球了;但这就是足球,我们需要理解,有时候会发生,如果你看了全场比赛,我不认为我们的发挥很糟糕。”

  “比赛的最终比分是4-0,看起来是我们踢得很差,但球队的发挥并不是很糟糕,我个人觉得球队很不走运。”

  图雷认为比赛的结果不会在更衣室中产生严重的影响,当被问道球员们是否感觉低落时,图雷表示:“士气低迷?没有那种事,当然没有人希望输掉这样的比赛,在输掉比赛后,没有人愿意再谈论。”

  “但我不认为球队缺乏精神属性,球员们就在那里,有时候足球比赛就是不公平,我认为这是因为运气不好造成的,我们需要为下场比赛保持乐观,球队需要向前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