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夏天曾拒绝皇马巴萨 重返曼联因热爱这里

2017-01-17 08:56:00 来源: fourfourtwo 作者:

博格巴:我在夏天拒绝了皇马和巴萨;重返曼联因为热爱这里

  在今年夏天,法国中场博格巴以创纪录的身价从尤文图斯转会至曼联,回到了他2012年之前所呆过的球队。但根据球员本人透露,在这之前他本可以去西甲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最终选择重回曼联。

  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告诉SFR体育台:“我来到曼联是因为我有目标,这是个巨大的挑战。我本也可以加盟皇马巴萨,他们很想签下我,但我选择了重返曼联。我想同曼联获得更多的冠军,我从来没在这拿过冠军。我曾经一直告诉我自己,早晚有一天我会回到老特拉福德。我很热爱这里并且我还有我的目标要完成。我离开因为我想要更多的比赛时间,但我觉得我在这的日子还没结束。我从来没想过转会费,我只是来踢球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