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上句点!皇马40场不败纪录被塞维终结

2017-01-16 08:16: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6日,西甲第18轮比赛,皇马在客场1-2不敌塞维利亚,本场比赛过后银河战舰40场不败被终结。

  皇马上一次失利是2016年4月不敌沃尔夫斯堡(0-2负),此后白衣军团取得了30胜10平的卓越战绩,在此期间球队赢得了三座冠军奖杯:欧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冠军奖杯。

  在这40场不败中,皇马打进了115球,丢39球。共有22名球员分别有所进球,其中C罗进球数最多26球,其次本泽马14球以及贝尔11球。

  在今晚的比赛中,皇马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塞维利亚连追两球,约维蒂奇最后时刻上演了绝杀,皇马被对手以自己熟悉的方式打破了不败金身。

  本场比赛过后,皇马少赛一场积40分排名第一,塞维利亚39分紧跟其后,巴萨38分排名第三,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分列四五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