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两队均未踢出最强水平 但红军防守值得称赞

2017-01-16 08:13:00 来源: 曼联官网 作者: 顽童

  在1-1与利物浦战平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曼联官网采访,就刚刚过去的双红会谈到了自己的感想。

  本场比赛中,利物浦一度凭借米尔纳的点射取得领先,但随后曼联展开了反击,并最终由伊布在84分钟扳平了比分。对于这场比赛的过程,穆帅也进行了总结。

  对比赛结果是否满意?

  “我对于拿到一分并不开心,当比赛尾声有进球发生时,尽管这是一场平局,但进球者显然会比丢球者更开心一些,但我并不会就此满意,因为我们为3分而战,球队最终还是丢了分数,以他们的踢球方式而言,我认为利物浦也许会满意这个分数,可能他们会带着愉悦的心情回去吧。”

  “结果自然不是我们想要的,这不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结果,但我们仍需要接受。我们在上半场有着不少机会,但对手在上半场还是得分了,在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卖力了,我们有着更多的机会,但对手的防守做得很不错,除此之外他们也给出了不少的反击,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我相信双方的队员都已尽力了,他们都为比赛付出了所有。但我认为曼联本可以踢得更好,利物浦也是这样的。事实上,双方并没有发挥出最强的水平,但在德比的氛围中,球迷们还是十分享受的。”

  对比赛过程的总结&对部分换人决定的解释。

  “我时刻关注着场上的形势,当我们落后的时候,我总是看向相同的一边,我希望球队能多往对方后场跑,丢球之后,我们改变了比赛的风格,我们采用了相对直接一些的进攻手段,而对手也相对收缩了些,他们不少的球员参与了防守,在比赛最后,我们给对手施加了不少压力,我认为在扳平比分之后,我们一度接近赢球了,队员们踢得十分有压迫力,对手也处于高压之中。”

  “我们错过了一些重要的机会,对方的门将给出了不少精彩的扑救,我看到了姆希塔良的脚后跟传球,也看到了费莱尼头球中柱,我看到了我们有不少的进攻无功而返,好在最终进球还是来了,我想强调的是:在给我们多一点点时间,我认为球队会赢下比赛,但是时间明显不够用了。”

  “(谈到换人)我需要在费莱尼和拉什福德之间做出选择,当时我看到对手的防守球员相对较多,我认为当时球队选择直接点的进攻会更有效果,所以我需要派上费莱尼,对于球队而言,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

  对利物浦队员表现的评价?

  “在下半场比分领先时,利物浦队员们知道如何做好防守,他们干得不错,无论是对我们的压迫还是横向移动都是这样的,当上回合我们与利物浦交手时,我们的防守受到了质疑,但就今天而言,利物浦队员们不该被批评,我认为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值得称赞。”

  本轮战罢,穆帅治下的曼联以21场积40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