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为上港夺冠后再考虑留洋 足协新政为培养年轻人

2017-01-16 08:09: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目前正在随上海上港在多哈集训的国脚武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中超外援新政策以及自己留洋等众多话。武磊表示足协新政策是为了培养年轻人;对于自己留洋一事,帮上港拿到冠军后再考虑。

  对于中超外援新政策

  我认为足协新赛季的政策首要目的就是培养年轻人。不过这样的新政策,需要全方位考虑,因为涉及的方面很多,比如比如很多23岁以上的球员也同样需要比赛的机会。

  就上港队来说外援方面,其实我们去年下半赛季有很长时间也就只有两个外援在场上。现在,国内球员的机会更多了,在外援人数限制的情况下,需要国内球员团结在一起踢好比赛。

  对于新帅博阿斯和他的技战术要求

  博阿斯是一个要求很高的主教练,不管是在训练场还是场下。一直在强调我们是一个整体,不管是在场上和场下我们都要像一支球队。

  我感觉还是很适应他的战术要求的。他要求我们进攻和防守都必须很积极。进攻强调向前,而防守是前场开始就去压对手迫,这个和我以前的踢法没什么大的不同,我觉得能够适应。

  对于现在场上位置更多出现在左边路

  这不算是很大的变化,因为以前在比赛中我也经常和左边路的队友换位。其实右脚踢左边也有很多好处,比如内切射门。自己蛮适应这个位置的,我个人也是很喜欢这个位置。

  对于上赛季个人表现高开低走

  作为运动员肯定会有状态好和状态差的时候,这很正常。重要的是对自己保持信心,坚信自己的能力,这样什么困难都能克服。

  我现在的状态还是不错的,随着年龄的成长,各方面也越来越成熟。在状态不好的时候,我已经知道自己怎样去调节,去把自己的状态和心态调整好。

  对于留洋的想法

  留洋的想法当然一直都在。等我和球队一起拿了冠军(联赛、亚冠,或者足协杯之后再想留洋的事吧。拿不到冠军,就先不考虑了。

  对于和球队外援的磨合情况

  胡尔克去年的伤停时间比较长,我们在一起训练和比赛不算多。你们也看到了,这次冬训大家都在努力,而他们也都是很有实力的球员。

  所以磨合上不会有问题,大家都是有能力的球员在一起,经过时间的推移,肯定会配合得很好。

  对于球队新赛季争冠的目标

  前两年大家目标就是争冠军,只是没说出来而已。作为球员,冠军自然是大家都是要去争的目标,每年都一样,所以今年也不会有什么不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