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总得不到应得的结果 告诉球员要乐观

2017-01-16 08:07:00 来源: BBC 作者:

  英超第21轮比赛,曼城在客场0-4不敌埃弗顿,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总是得不到应得的结果,告诉球员们要保持乐观。

  “我们在上半场比赛创造了足够多的破门机会,但是我们无法取得进球,随后埃弗顿得到了第一次机会就取得了进球。”

  “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他们就取得了第二个进球,这对球员来说在精神气上有点艰难了。”

  “本场比赛的结果就是本赛季已经发生过的很多事情的写照。这就是足球。在足球的世界里,有时候不需要做很多就能取得进球。他们射正一次就打进一球。”

  “对球队来说并不是只有今天这样,几乎整个赛季都这样。这种情况对球员来说是很难处理的。我们当然可以做得更好了,对球员来说确实也非常糟糕。不过有时候遭遇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

  “我告诉球员要保持乐观,因为他们在本赛季已经做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总是不能得到应得的结果。不过我觉得所有主帅都可以这样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