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内斯:世界杯扩军无法实现 以后不再炒股了

2017-01-13 17:31:00 来源: 图片报 作者: 息木

赫内斯:世界杯扩军无法实现 以后不再炒股了

  拜仁主席赫内斯在2014年时因逃税被判刑,如今重获自由的他表示自己不会再进行股市投资了。此外他还谈到了对世界杯扩军的看法。

  赫内斯多年前曾沉迷于股市投资,最后因逃避缴纳在股市中盈利的税款而获刑,出狱之后的他表示自己不会再做股市赌徒了:“那曾经也不是成瘾的开始,但当时对我而言那是种不可思议的乐趣。不过现在不再是了!我仍然经营我的财产,但我不再做大型的风险投资了。”

  甚至连小小的赌一把拜仁在2017年能否夺冠赫内斯也不愿参与了:“我不觉得我应该再赌博了。”

  世界杯将从2026年起扩军至48支球队,赫内斯对此提出了自己的质疑:“我觉得这个决议无法实现。对于世界杯扩军只有一个猜想,那就是他们想实现利益的最大化。我不觉得会有48支非常、非常优秀的球队。而且球员的健康和表现能力也是一个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