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拉莫斯申请转会,但球队想留下他

2017-01-13 17:30:00 来源: sport1.de 作者: 息木

图赫尔:拉莫斯申请转会,但球队想留下他

  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日前向媒体证实了球队前锋拉莫斯有意转会离队,但他表示俱乐部希望球员留下。

  图赫尔谈及拉莫斯时表示:“我想要留住拉莫斯,他对我们而言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但我知道他已经表达了转会的意愿。目前的情况是我们对一切的可能都保持开放,我们还要在看看。”

  德国媒体表示图赫尔希望留住拉莫斯的想法很好理解:下半程比赛即将开始,多特仍将继续三线作战。主力前锋奥巴梅杨正出战非洲杯,拉莫斯将是此后几场比赛中球队的唯一中锋。

  德国媒体《踢球者》此前报道称,中超球队重庆力帆为这名30岁的前锋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并将为他支付800万欧的转会费。而拉莫斯在加盟之后,将先被租借到西甲球队格拉纳达效力半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