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40+15+10 火箭7人上双击退黄蜂豪取9连胜

2017-01-11 14:07: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1月11日,火箭主场迎来了黄蜂的挑战,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一路压制着黄蜂,半场结束时火箭取得20分的领先,下半场黄蜂不断缩小比分,在末节外线不断命中将比分反超,哈登在关键时刻为火箭挺身而出,最终火箭以121-114战胜黄蜂。

  数据方面

  火箭(31-9):哈登40分15篮板10助攻(拿到本赛季的第11个三双,也是连续两场拿到40+三双的数据),阿里扎16分4篮板3助攻,哈雷尔14分3篮板2助攻,莱恩-安德森13分3篮板1助攻,贝弗利8分8篮板5助攻,布鲁尔15分5篮板,内内10分5篮板1助攻,德克尔5分1篮板3助攻。

  黄蜂(20-19):沃克25分6篮板10助攻,马文16分8篮板,兰姆11分5篮板4助攻,希伯特4分5篮板,麦基吉6篮板4助攻,卡明斯基22分3篮板1助攻,霍伊斯16分5篮板4助攻,贝里内利15分3篮板6助攻,塞申斯5分1篮板1助攻。

  首节,阿里扎三分命中为火箭先拔头筹,接着哈登也中一记三分,哈雷尔连砍4分,火箭打出10-0的开局,随后希伯特补篮得手为黄蜂拿下2分,安德森跳投命中,兰姆连拿4分回敬,威廉姆斯三分射入,阿里扎上篮打进,兰姆再中一记三分,哈登三罚两中,沃克也有2分回敬,威廉姆斯三分再有,德克尔篮下拿下2分,沃克上篮命中,内内扣篮得手,卡明斯基连砍5分,哈登拿下4分回敬,布鲁尔得2分,塞申斯上篮打进,哈登三分再中,首节结束,火箭以32-26领先。

  第二节回来,哈雷尔上篮得手,霍伊斯跳投命中回敬2分,哈雷尔两罚全中,塞申斯和阿里扎对飚一记三分,卡明斯基之后拿下4分,阿里扎也回敬对手4分,暂停过后,贝弗利三分命中,沃克三分线外也有回敬,布鲁尔上篮再取2分,兰姆跳投打进,阿里扎和哈登合力砍下5分,霍伊斯三分命中,哈登上篮打进,内内空接得手,哈登和安德森连中两记三分,贝弗利两罚全中,随后内内再拿2分,威廉姆斯三分命中,半场结束,火箭以67-47领先。

  易边再战,威廉姆斯上篮打进,哈登两罚全中,沃克三分跳投得手,安德森回敬一记三分,沃克和威廉姆斯合力拿下5分,贝弗利和沃克对飚一记三分,希伯特勾手命中,暂停过后,威廉姆斯补篮得手,阿里扎三分回敬,贝里内利也射入一记三分,内内罚球线上拿下2分,霍伊斯回敬2分,哈登三分命中,沃克打板得手,霍伊斯再拿2分,哈登两罚全中,贝里内利跳投得手,哈登和安德森再拿4分,卡明斯基打板得手,随着布鲁尔的上篮命中,三节结束,火箭以96-79领先。

  最后一节,贝里内利上篮得手,哈雷尔拿下2分回敬,兰姆中投得手,布鲁尔和德克尔联手砍下5分,霍伊斯三命中,布鲁尔之后拿下5分分,卡明斯基和沃克拿到7分回敬,哈雷尔打板命中,沃克和卡明斯基连中两记三分,暂停过后,贝里内利三分再中,沃克和威廉姆斯再拿4分帮助黄蜂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卡明斯基三分再中,黄蜂反超1分,安德森三分回敬一记,哈登上篮再有,沃克三分再中一记,哈登上篮打进,卡明斯基三分不中,哈雷尔两罚全中,最终火箭主场战胜黄蜂。

  双方首发

  黄蜂:麦基吉,马文,希伯特,兰姆,沃克

  火箭:贝弗利,哈登,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哈雷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