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内马尔与巴萨续约到2021年

2016-10-22 08:26:00 来源: 巴萨官网 作者: 江月明

  北京时间10月21号晚,巴萨官方宣布与内马尔续约到2021年。

  内马尔的解约金将大幅上升,具体为第一年2亿欧元,第二年2.22亿欧元,后三年达到2.5亿欧元。

  内马尔在续约后也开心地说道:“在巴萨就像是在家一样,这里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但都很谦逊和平易近人,他们不仅是队友,更是朋友。”

  巴西球星内马尔是在2013年加盟巴萨的,目前他已为巴萨出场99次,打进59球,帮助巴萨两夺西甲冠军、两座国王杯冠军、一座超级杯冠军、一座欧冠冠军和一座世俱杯冠军。

  根据之前的相关报道,内马尔续约后的年薪将上涨到1600万欧元,高居队内第二,仅次于2120万欧元的梅西。

  (江月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里皮也救不了国足?韩媒:中国队实力孱弱短期难改变

    北京时间10月20日,韩媒撰文关注了国足即将与里皮签约的消息,并直言里皮是中国队的消防员,目前来就是救火的。原本,中国队期待杀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但在4场比赛收获1平3负的成绩后,中国队主帅高洪波辞职,目前,主教练位置空缺,但里皮有望入主中国队。韩媒...[详细]

    10-21 10-10凤凰体育
  • 官方: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正式公布

    2018世界杯组委会官方确认,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投票,一只名叫zabivaka的狼将成为2018年世界杯吉祥物。在网友参与投票的三个吉祥物候选中,除了小狼zabivaka之外,另外两个候选分别为阿穆尔虎和猫。[详细]

    10-22 08-10直播吧
  • “最帅门将”耿晓峰与爱妻写真

    YQ$H$J9`B_C96OHX3DSYE$6.jpg

    今天,一组上海申花守门员耿晓峰与爱妻的写真发布。球迷转载请注明来源“懂球帝”懂球帝社区规范:抵制辱骂          分享到:          我要评论提交评论精彩评论(6)  香草可樂草莓布丁      2016-10-21 15:36:39 [详细]

    10-21 16-10懂球帝
  • 阿的江爱女晒美照 新一代女神颜值爆表

    02.jpg

    阿的江爱女晒美照 新一代女神颜值爆表[详细]

    10-20 09-10凤凰体育
  • 穆帅:对切尔西球迷心存感激 不可能再执教蓝军

    本周末,英超新一轮继续进行,其中,曼联将客场挑战切尔西,前蓝军主帅穆里尼奥也将率领红魔客战旧主,赛前,穆帅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番重返斯坦福桥的感受。谈到此前两次执教切尔西的经历,穆里尼奥表示自己的蓝军生涯并不算失败,他认为球迷并不希望自己离开。[详细]

    10-22 08-10天空体育
  • 博斯克拒绝了来自中国的1000万欧元报价

    在带领西班牙足球度过黄金期后,博斯克目前还没有获得新的工作,近日他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大合同,不过被博斯克拒绝。里皮成为中国国家队的传言近日受到大家的关注,但是目前这一说法尚未成为定论,一切皆有可能。[详细]

    10-22 08-10马卡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