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也救不了国足?韩媒:中国队实力孱弱短期难改变

2016-10-21 08:56:00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韩媒截屏

  北京时间10月20日,韩媒撰文关注了国足即将与里皮签约的消息,并直言里皮是中国队的消防员,目前来就是救火的。此外,韩媒还直言国足实力羸弱,这一现状短期内难改变。

  “1平3负后,中国队继续里皮出任消防队员。原本,中国队期待杀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但在4场比赛收获1平3负的成绩后,中国队主帅高洪波辞职,目前,主教练位置空缺,但里皮有望入主中国队。”韩媒表示。

  韩媒还直言,中国队似乎只对里皮感兴趣。“里皮曾率领意大利国家队获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2013年,他又率领广州恒大登上亚洲之巅,对于中国队来说,他们似乎只想请里皮来摆脱当前的低迷处境。”

  当然,韩媒并不看好里皮入主国足的前景。“中超联赛虽然很有钱,爆买了很多球星,但从中国队在12强赛的表现来看,他们的本土球员实力没有进步。中国足球要想真正获得发展,不是里皮到来就能改变的,还需要眼光长远,着重培养青少年足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