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对切尔西球迷心存感激 不可能再执教蓝军

2016-10-22 08:17:00 来源: 天空体育 作者: 莫罗

  本周末,英超新一轮继续进行,其中,曼联将客场挑战切尔西,前蓝军主帅穆里尼奥也将率领红魔客战旧主,赛前,穆帅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番重返斯坦福桥的感受。

  谈到此前两次执教切尔西的经历,穆里尼奥表示自己的蓝军生涯并不算失败,他认为球迷并不希望自己离开。

  “当我第二次离开球队的时候,我为球队留下了冠军,也为球迷带来了许多难忘的时刻,这使得我在离开的时候相信我已经做好了自己的工作。”

  “我不认为球迷想要我离开,即便是他们真想要我离开,他们也不会抹去我在斯坦福桥的历史,这段历史一直深存在我回忆中,是一段难忘的记忆。”

  “是俱乐部主席最终做出解雇我的决定,球迷们并没有这样的权力,他们一直在展示着对我的支持,球迷们希望我能留下,但在俱乐部层面上,他们没有这方面的权力。”

  “在一些俱乐部,尤其是拉丁国家的俱乐部,球迷是拥有真正的权力的,他们可以影响到俱乐部的决策,但在这里,球迷改变不了阿布先生最终做出的解雇我的决定,但我直到现在都没有说过关于俱乐部任何人的坏话。”

  “当时刚下课的我更倾向于留在英超执教,所以我等待着下一个机会,幸运的是,曼联最终给了我这份工作。”

  在被问到是否存在第三次执教切尔西的可能时,穆帅直言可能性已不大。

  “我不希望这样,因为我想要在曼联待上很多年,这意味着我不会在英超范围内去寻找其他的俱乐部。”

  此番重回斯坦福桥,穆帅表示无论球迷对自己的态度如何,自己都会心存感激。

  “我不希望看到球迷有不好的反应,即便我带着曼联为了拿三分而来,但没有道理我会收到球迷不好的回应。”

  “也许我不确定他们是否会欢迎我,毕竟我不再是球队主帅了,而且我代表着对面的球队。但不过无论球迷对我有什么样的态度,我都会对他们心怀感激,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也度过了一些俱乐部的历史性时刻,当人们谈论我被解雇一事时,他们会唱着我的名字,比赛后我会走回家,他们不会对我恶语相向。”

  “当比赛开始的时候,我想要忘记这一切,球迷也会忘记的,我们只会专注于比赛本身。”

  (莫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里皮也救不了国足?韩媒:中国队实力孱弱短期难改变

    北京时间10月20日,韩媒撰文关注了国足即将与里皮签约的消息,并直言里皮是中国队的消防员,目前来就是救火的。原本,中国队期待杀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但在4场比赛收获1平3负的成绩后,中国队主帅高洪波辞职,目前,主教练位置空缺,但里皮有望入主中国队。韩媒...[详细]

    10-21 10-10凤凰体育
  • “最帅门将”耿晓峰与爱妻写真

    YQ$H$J9`B_C96OHX3DSYE$6.jpg

    今天,一组上海申花守门员耿晓峰与爱妻的写真发布。球迷转载请注明来源“懂球帝”懂球帝社区规范:抵制辱骂          分享到:          我要评论提交评论精彩评论(6)  香草可樂草莓布丁      2016-10-21 15:36:39 [详细]

    10-21 16-10懂球帝
  • 阿的江爱女晒美照 新一代女神颜值爆表

    02.jpg

    阿的江爱女晒美照 新一代女神颜值爆表[详细]

    10-20 09-10凤凰体育
  • 邹市明妻子薄纱长裙亮相 凸显好身材

    邹市明妻子薄纱长裙亮相 凸显好身材[详细]

    10-19 16-10凤凰体育
  • 博斯克拒绝了来自中国的1000万欧元报价

    在带领西班牙足球度过黄金期后,博斯克目前还没有获得新的工作,近日他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大合同,不过被博斯克拒绝。里皮成为中国国家队的传言近日受到大家的关注,但是目前这一说法尚未成为定论,一切皆有可能。[详细]

    10-22 08-10马卡报
  • 马特乌斯:克罗斯是最好的中场

    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认为,克罗斯是当今最好的中场球员,2014年他的老东家拜仁放走他犯了个大错。由于在加薪续约上没有和拜仁谈妥,2014年夏天克罗斯离开拜仁转投皇马,不久之前他与银河战舰完成了续约,年薪上涨至2000万欧元。[详细]

    10-21 16-10goa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