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比赛赢得很轻松 目标是要变得更强

2016-09-29 08:11:00 来源: BBC 作者: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阿森纳主场2-0轻松击败来访的巴塞尔,赛后,球队主帅温格接受了采访。

  温格说:“我想说比赛踢得很有质量,我们赢的很轻松。考虑到我们所创造出来的机会,今晚没打进更多的进球有些遗憾。”

  “与切尔西一战有些相似,我们在上半场节奏很快,到下半场后便慢了下来。”

  “最重要的事是沃尔科特找回了自己,顶尖的人会以客观的角度评估事情。现在你需要对你所看到的事发表意见,此刻他做的很棒。”

  “桑切斯本场踢得同样很出众,不幸的是他没能取得进球,但是他对球队的贡献令人惊叹。”

  “我们已经与卢多戈雷茨交战了两次,如果对阵他们时我们能取得好结果,这将对我们再次迎战巴黎产生一定好的影响。”

  “我们需要保持渴望去提高,并且不要满足已有的成绩。你需要保持高度的紧迫感与注意力。我们目前并没有赢得任何东西,我们的目标是变得更强。”

  最后对于与英格兰主帅的传闻,温格说道:“我正100%专注于阿森纳,这不会改变”

  (热衷O)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