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在进攻上马竞拥有杀手本能而我们没有

2016-09-29 08:05:00 来源: sport1.de 作者: 息木

诺伊尔:在进攻上马竞拥有杀手本能而我们没有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拜仁慕尼黑在客场0-1不敌马德里竞技。赛后拜仁门将诺伊尔表示,比起拜仁,马竞在进攻上更具有杀手本能。

  诺伊尔说道:“我们知道马竞的风格和特质,知道这不会是容易的比赛。在面对进攻非常有条理的球队时,失误是可能发生的。我们丢掉了一个球,但这当然让人感到痛苦。我们并没有踢得很差,但我们只能空手而回。”

  “我们此前就知道,这场比赛不会容易。要在底线上将球拿住这很难。马竞有着一种杀手本能,他们能从不多的机会里创造出进球,这种杀手本能是我们今天所没有的。当他们来慕尼黑的时候,我们会有新的机会能够击败他们。”

  为何在面对卡拉斯科的射门时没有将双臂完全伸展开:“我感到我无法碰到那个球了,并且我想快点重新站起来,因此我没有将我的双臂伸展开。”

  (息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