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图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2016-09-29 08:04:00 来源: football-espana 作者: 莫罗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上,巴萨以2-1的比分击败门兴,取得了欧冠两连胜,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的获胜也让两连胜的巴萨排在小组头名,对此,恩里克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小组头名出线。

  “很明确的一点是这个小组会很困难,因为这儿没有弱队。”

  “我们正在完成球队的任务,我们的目标是是以小组头名出线,但球队目前谈这个还太早。”

  本场比赛,阿尔达-图兰为巴萨打进一球,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的第五个进球,对此,恩里克谈到了图兰的出色状态。

  “我为图兰而高兴,他正在证明自己的水平,他对球队很有帮助,这一点早在巴萨决定签下他的时候就知道了。”

  “皮克踢出了很高的水平,他是球队的关键人物。”

  谈到客场作战门兴的不容易,恩帅甚至还列出了数据证明对手主场战绩的出色。

  “我相信这场比赛是公平的,这个地方不容易赢,我清楚对手近18场比赛中没有输过主场,其中还赢下了11场,所以你们可以知道这里有多难赢了吧。”

  “下半时球队的表现比上半场要好一些,上半场我希望他们能够压制对手,但是队员们没有做到。”

  “对手踢得很深入,这一度阻碍了我们的进攻,球队一度有些不适应。”

  “我们的战术最终成功奏效了,球队创造七到八次机会,但对手也发起了几次反击,尤其是对手取得的那个进球。”

  (莫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