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承认个人目标:超越乔丹!夺冠令他更有底气

2016-09-28 17:0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詹姆斯能否超越乔丹?

  詹姆斯能否超越乔丹?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一直以来,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都被外界拿来与“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相比较。近日,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的个人目标就是超越乔丹。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詹姆斯都不太愿意公开承认他希望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但是在今年夏天率领骑士队历史性地夺得总冠军之后,他变得更有底气了。

  “这是我的个人目标。”詹姆斯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说道,“我只是从来没有提起过。我的个人目标就是能够超越最伟大的球员。我认为这应该是每一个人的目标。”

  今年夏天率领骑士队夺得总冠军之后,31岁的詹姆斯已经拥有3枚NBA总冠军戒指。

  事实上,詹姆斯从小就崇拜乔丹,和其他每一位年轻球员一样,他渴望成为像乔丹那样的球员。

  球场上,詹姆斯选择了很有象征性的23号;球场下,詹姆斯也试图具有乔丹那样的影响力。

  此前,詹姆斯经常回避与乔丹之间的比较,但是今年夏天,他在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时曾表示:“我的动力就是我正在追逐的这个幽灵(乔丹),那个在芝加哥打球的幽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