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总谈阿联:具备NBA实力 必须努力去赢得机会

2016-09-28 16:59: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期待阿联证明自己

  期待阿联证明自己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夏加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他认为阿联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湖人队获得一席之地。

  今年夏天,易建联与湖人队签了一份1年期合同。其实早在去年夏天,就有消息称湖人队有意引进阿联。

  今天,库普切克在采访中透露湖人队在过去两年里曾对易建联进行过多次个人试训。他称赞易建联拥有符合NBA的身高、运动能力和技术。但是库总同时指出,易建联离开NBA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由于阿联与湖人队的合同是非完全保障,所以库普切克表示:“他(易建联)必须通过努力赢得在这支球队里的位置。”

  今天的采访中,库普切克还谈到了湖人队今年的榜眼秀英格拉姆。对于英格拉姆是否能打首发,库总称这是卢克-沃顿说了算,但是他期待这位新科榜眼在新赛季将会获得很多出场时间。

  “我希望他能变得更加强壮,并且做好身体对抗的准备。我认为他将会打很多时间。”库总在谈到英格拉姆时说道。

  对于这支处于重建期的湖人队,库普切克认为他们已经聚集了一些很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并且能够一起成长。此外,他们还选择了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并帮助球队成长和赢球。

  “我希望这支球队能展现出很好的化学反应并变得越来越好。”库总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