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成都元老赛上座率疑造假 主办方安排中学生"观战"

2016-09-28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小罗在成都参加了南美VS欧洲元老赛的商业比赛,两支球队的主力阵容还包括里瓦尔多以及菲戈、斯托伊奇科夫等球员,最终南美明星队1-0战胜了欧洲明星队。

  在三天之前的第一场元老赛上,重庆奥体中心的上座率惨不忍睹,但昨晚在成都体育场进行的比赛中确有两万名球迷到场观战,根据多位球迷在微博的爆料称,这样的上座率疑似是被安排出来的。

  根据现场球迷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很多都是穿着统一校服的学生,显然他们其中一些对足球不感兴趣,在看台做着作业,玩着游戏,这说明他们很有可能是被特地安排来充当观众的。

  据悉这场比赛的票价安排也不合理,最高的标价竟然高达千元,在比赛开始前因为场内上座率太低,有的票价骤降至20元,显然主办方高估了这场商业比赛的球迷号召力。

  这不是这些学生的错,他们当晚或许本应该在教室上晚自习或者在家写作业的,但是这样安排这些对足球不感兴趣的学生进场“观战”还有何意义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