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全力备战 对手虎视眈眈不容小觑

2019-02-19 08: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王涛)今天济南的天气非常寒冷。下午14:00左右,鲁能主帅李霄鹏带领球员吉尔参加了赛前发布会,并表示要以强势的姿态拿下明天的比赛。发布会后,鲁能并未前往鲁能大球场踩场,而是选择在基地进行了训练,球迷最关注的费莱尼没有参与合练,而是自己在进行恢复性训练。

河内FC主教练从赛前发布会开始到球队训练,全程眉头紧锁一脸严肃,他表示济南的天气对他们明天的比赛会有影响。针对赛前俱乐部开出的巨额赢球奖金,朱庭严说那是俱乐部老板给球队的激励,如果明天赢得比赛他们将创造历史。

另外在河内FC赛前热身环节,球队跑圈足足跑了十多圈,可见天气寒冷确实让他们有些不适应,主教练也是保险起见,让球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训练开放十五分钟,直到开放时间截止,记者只看到了河内FC在跑圈、跑圈还是跑圈,也不知道是不是河内主教练提前布置的保密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