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召开赛前发布会 李霄鹏:会以最强硬的方式进入小组赛

2019-02-19 08: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王涛)2月19日(正月十五元宵节)15:30,2019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将展开争夺,中超季军山东鲁能将坐镇鲁能大球场迎战越南河内FC,胜者将进入亚冠E小组。赛前,双方在鲁能大球场召开赛前发布会。

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带领外援中后卫吉尔一同出席。李霄鹏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首先给在座记者拜个晚年,时隔两年重新回到亚冠大家庭,球队目前的状态良好,争取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以进入亚冠小组赛。”吉尔补充说:“从广州到香港,我们都尽心尽力训练,达到比较好的状态,今年第一场正式比赛,希望能够取得开门红。”

对于四名国脚的情况,李霄鹏表示,金敬道和蒿俊闵赶上附加赛没有问题,“蒿俊闵和小金身体情况不错,刘洋有些病,不会参加比赛。王大雷此前好久没有踢比赛,所以让他打了贺岁杯,体能不是问题。所有队员凑在一起打得第一场比赛,应该不会太生疏,毕竟去年在一起打了比赛。”

格德斯在冬训时状态火热,对此李霄鹏表示:“作为主帅,进球多少来评价球员状态好坏,所有队员都非常努力,罗杰·格德斯不仅在进攻端进了很多球,而且更会为整体踢球,我觉得这是他最大的进步。”

谈到对手河内FC,李霄鹏直言非常重视这个对手,“他们和曼谷联的资格赛,我们两个教练去看对手的情况,这个对手非常优秀的特点,他们的球员非常灵巧,小范围配合比较强。但是在我们主场,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肯定会以最强硬的方式进入小组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