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奥古斯塔:李昊桐首秀并列第四冲击绿夹克

2018-04-09 08:42: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69杆完赛!中国选手李昊桐在美国大师赛第一天的表现就令人惊艳,特别是在阿门角连抓三鸟的出色表现,尽管在再第18洞他未能保住领头羊的优势,但T4的成绩足够亮眼。

  赛后,李昊桐坦言自己感觉很好。他说:“我今天打得很扎实,推进很多推杆,虽然最后状态不是很好,但已经是不错的开始。”对于自己第18洞+1的成绩,他说没有遗憾。“开球没开好,进到了沙坑里,但我没有遗憾,有这样一个开局很完美了。”

  绿夹克是美国大师赛标志性的一部分,历届颁奖仪式上,新科冠军在上届冠军帮助下穿上绿夹克,这是美国大师赛的特殊传统。对于职业球手来说,取得一届美国大师赛的冠军,披上那件象征胜利的绿夹克,将为他的职业生涯带来无法比拟的荣耀!

  本次大师赛首秀,李昊桐成绩堪称完美。众所周知,大师赛奥古斯塔球场的难度经常使一些大牌球手们苦不堪言。这里的“阿门角”(11、12和13洞),是公认的大师赛最难打的三洞,曾令许多职业球手“耿耿于怀”。比赛期间,在令人“闻风丧胆”的阿门角,老虎下水,加西亚落水……大牌分分落水的情况下。李昊桐保持住自己的节奏,在11到13号洞连抓三只鸟!回顾比赛,李昊桐说:“第一个鸟我很幸运,位置很难。第二个鸟,我打了很好的球,第三个开球没开好,但最后有一个很好的切杆。”

  自中国高尔夫球队成立以来,中国高尔夫球队从球员实力到赞助商,整体经历了改头换面。中国高尔夫球队于2013年7月24日正式成立。同年,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高尔夫协会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成为中高协和国家高尔夫球队的独家汽车合作伙伴。

  在2017年5月,中国本土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取代德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成为首个与中国高尔夫球队达成战略合作的中国护肤品牌。赛事期间,其联合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发的高山植物护肤品成为“国家队的选择”,在赛场上助力中国高尔夫球员展现运动魅力。

  中国高尔夫队李昊桐与DR PLANT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合影

  在世界顶级赛场,中国高尔夫球手不断显示出出色的潜力。在2016年的约奥运会上,中国高球“一姐”冯珊珊曾勇夺铜牌,让世界高坛再次见识到中国球手的非凡实力。李昊桐等年轻选手更是在国际赛场上展现出傲人天赋,凭借去年英国公开赛第三名的成绩,李昊桐就已获得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让五星红旗飘扬在美国大师赛举办地奥古斯塔的赛场。以一杆优势拿下了今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桂冠的他,也被认为是近年美国大师赛冠军的热门人选。

  古老的奥古斯塔球场,数以万计的球迷,新王即将加冕。群雄逐鹿奥古斯塔,首秀堪称完美的李昊桐能否冲击绿夹克?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