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杯” 羽毛球联赛和“康惠体育杯”大学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2017-10-31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搭建山东省业余羽毛球爱好者交流平台,积极促进山东省羽毛球运动的开展。康惠体育“融创杯”2017年山东省第二届业余羽毛球联赛于10月28日在枣庄正式打响,于此同时由山东康惠体育策划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康惠体育杯”济南东部大学生羽毛球邀请赛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如火如荼的进行。

  康惠体育·“融创杯”2017年山东省第二届业余羽毛球联赛历时半年经过全省16个城市,总决赛定于2017年11月24、25日举行。本次联赛是山东省迄今为止举行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奖励最为丰厚的羽毛球业余赛事。枣庄站冠军由银河金马俱乐部队获得,与其他地市冠军一起激战总决赛。

山东康惠体育策划有限公司运营经理韩承永先生为冠军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另一个赛场,“康惠体育杯”济南东部大学生邀请赛,由山东职业学院代表队摘得冠军,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英才学院分获亚军、季军。 康惠体育冠名此次东部大学生邀请赛,意在丰富高校大学生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推动济南市大学生羽毛球运动发展,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更进一步推动济南市大学生羽毛球运动发展。

部分参赛大学生合影留念

 

  康惠体育·“融创杯”2017年山东省第二届业余羽毛球联赛事预告,想拿走巨额奖金的球友们看过来!

  时间:11月4日、5日

  地点:济宁奥冠球馆

  奖励绝对高,就怕你不来!今年奖励机制也有了较大变化,由去年总决赛奖励前三名改为奖励前四名,各分站赛奖励前三名改为奖励前八名。本次联赛全省总奖励近40万元,在比赛项目设置上也发生了变化,原有的女单项目被取消,把男双比赛增加为两个。其中第一男双的两位参赛选手,年龄相加不应低于70岁。崭新的赛制,也带来了更多的悬念。

  去年第一届联赛,终极之战在泉城济南成功举办,最后的冠军由淄博战队收入囊中。他们获得了重奖,以及一辆豪华轿车的使用权。而今年总决赛,桂冠花落谁家?让我们11月24、25日济南见!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报名咨询的爱好者们热情很高,也希望更多人参与到这场羽球盛宴中来。

  意欲一展身手的羽球选手,可以关注“康惠体育”微信公众号报名,电话报名方式:400-0531-0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