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三国脚归队备战天海 4月迎魔鬼赛程28天7战

2019-03-27 16:36:00 来源: 闪电体育 作者:

王大雷、蒿俊闵和刘洋三名国脚结束了本期国家队的征调任务,已经返回济南,开始随鲁能备战。按照赛程安排,3月31日,中超赛场山东鲁能在客场挑战天津天海。

鲁能4月份迎来魔鬼赛程,先是本周末也就是3月31日在天津客场,对阵天海的比赛。4月5日,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山东鲁能。4月9日,山东鲁能亚冠赛事中客场对阵马来西亚的柔佛。4月14日,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连一方。4月19日,鲁能客场对阵广州恒大。4月24日,亚冠客场对阵柔佛FC。4月28日,联赛主场迎战武汉卓尔。

同时,恒大方面公布了对球员韦世豪处罚决定:禁赛一个月。根据赛程,韦世豪将错过4场中超及2场亚冠。4场中超分别是大连一方VS广州恒大(3月30日)、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4月06日)、北京人和VS广州恒大(4月14日)、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4月19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