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客战天海遇多名旧将 杨旭是威胁姚均晟受关注

2019-03-28 21:22:00 来源: 足球报 作者:

记者陈永报道 鲁能和天海的比赛,一个关注点就是天海队中拥有众多的鲁能旧将,目前是5人:王永珀、杨旭、姚均晟、糜昊伦和王晓龙。

王永珀入选了3月份的中国国家男足集训队,并且随队参加了中国杯的比赛,目前,王永珀已经回到球队之中参加训练。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作为队长的王永珀是天海队中最能拼搏的球员之一,球队遭遇了两连败,让王永珀颇为着急。王永珀是天海不可或缺的球员,基本确定会出战本场比赛。王永珀表示目前球队压力比较大,再不赢球就会在保级圈徘徊,所以不管是对阵鲁能还是其他球队,都要全力争胜。

杨旭在此前两场比赛一场首发一场替补,本场比赛杨旭将会继续得到出场时间,不过在和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杨旭错失了锁定胜局的绝佳机会,这让杨旭承受了一定的压力,杨旭希望在比赛中证明自己,他对鲁能的防线仍旧是极大的威胁。

糜昊伦是天海的主力左后卫,但在和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糜昊伦领到了红牌,本场比赛将停赛,替代他的球员将是晏紫豪。

王晓龙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都进入了18人名单,但他并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本场比赛能否出场是未知数。

对于鲁能球迷而言,最关注的,是姚均晟能否出战这场比赛。在联赛第一轮,姚均晟首发出场,第二轮和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姚均晟在第62分钟替补出场。

姚均晟在2018赛季是鲁能重点培养的一名U23球员,他以出色的球感和灵巧的组织赢得了球迷的喜爱,在加盟天海之后,他是沈祥福最喜欢的球员之一。

本轮比赛,姚均晟能否出场是未知数,随着U23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结束,U23国家队的球员将归队,被征调了三名U23球员(吴伟、张源和马镇)的天海在前两轮不必派出U23球员,但和鲁能的比赛,天海将要执行U23政策,这降低了姚均晟出场的可能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