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动起来 > 健身场馆推荐

山东我动健身俱乐部

2011-04-02 17:59:00    作者:   来源:本网综合  

    山东我动健身俱乐部—是中国网通(集团)山东分公司投资兴建的省城高档会员制健身俱乐部,是泉城人民健身娱乐的好去处。俱乐部实行先进的会员制管理,连锁经营。以完全符合国际健身业标准——优雅、自然通风的环保健身环境,高档、先进、符合国际健康标准的健身设备,专业的教练团队和物有所值的一流服务,让泉城人民提升“我动,我健康”的生活理念,引领省城高雅、时尚、健康新潮流。 

    我动健身俱乐部 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经验丰富、对健身事业热诚与执着的专业健身教练(中国健身小姐大赛冠军康漫文担任总教练)、澳洲体适能专业学院( ATP )高级私人教练团队,和目前国内权威健身顾问(中国健美操队总教练王宏、亚洲健身小姐程丹彤、中国健身小姐易海燕、健美操、 街舞 国家级裁判员王萍);俱乐部 以科学先进的健身方法和理念,根据每一位健身者的身体基本状况和健身需求制定健身计划和专业指导,通过共同的努力,为他们塑造健康完美的形体。 

    俱乐部除常年开 设深受广大健身爱好者欢迎的健美操、有氧健身操、瑜伽、形体塑身、有氧搏击操、跆拳道、有氧拉丁操、有氧踏板操、球操、跆拳道、街舞等传统的团体健身课程外,在德国、英国等著名俱乐部的支持下开设了在欧美流行的平衡操、综合训练、普拉蒂等课程,以及足以使健身者情绪彻底释放、全方位健体的动感自行车课程。以上课程均由俱乐部 专业的国家级健美操指导员培训导师、一级健美操指导员和一级健身指导员授课。此外,俱乐部还备有目前领先国内各健身俱乐部的 进口、高档、品种齐全、功能先进的健身器械,以及乒乓球、沙狐球、网球场、阳光室内游泳池、室内攀岩等健身娱乐和洗浴、桑拿、运动理疗、美容美发等休闲服务设施。 

    我动健身俱乐部在服务于大众健身的同时,还肩负着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健美操、健身小姐比赛的任务。为此,俱乐部常年招收有志于健美操运动的青少年运动员。同时,俱乐部还将为社会各界、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健美操教学、编排、训练、音乐制作,健身操、健美操表演比赛和场地服务。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山东省体育总会授权,我动健身俱乐部作为《国家级健美操指导员培训基地》、《健美操一级裁判员培训资格单位》目前为至,已经为我省培养了近 200 名健身教练员,为提高我省的健身业教练水平做出了贡献。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