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动起来 > 晒健身故事

从瑜伽学员升格为教练

2011-04-21 17:11:00    作者:   来源:本网综合  

以前,我对健身没什么概念,也就是偶尔会去游游泳。真正与健身结缘是从2001年开始,当时我的目的很单纯
    以前,我对健身没什么概念,也就是偶尔会去游游泳。真正与健身结缘是从2001年开始,当时我的目的很单纯,因为刚生完孩子,很多以前的衣服穿不上了,急需瘦身。那时候瑜伽刚刚兴起,我错误地以为瑜伽就是用来减肥的,所以选择了它,没想到如今竟难分难舍。
  能坚持到今天,我也克服了一些困难。首先是时间,白天工作一天,回家还要照顾孩子,哪儿有时间练瑜伽!这也是很多人最初热衷,后来却放弃了的主要原因。我觉得,这还是个观念问题,看你把这件事情放在一个什么样的位置上,如果惰性占了上风,你总会找出一万个理由不去坚持,但一旦从中体会到了乐趣和成就,就难以自拔。
  练了一段时间瑜伽,我去单位,同事会跑来告诉我:“你看起来比以前更挺拔了。” 这些赞美的话,顿时让我有了十足动力,就这样,我一直坚持练习,和教练也成了朋友。
  说起当教练,是个偶然。2006年,我的教练要出国,让我帮忙带带班,毕竟我也练了那么多年了,算是小有“成就”。我接下了这个重担,但因为还有自己的工作,所以白天忙完了,晚上就去带瑜伽班。我不觉得这是件辛苦的事,相反看到别人通过学习瑜伽,有了可喜的变化,我很高兴,我也乐于和别人分享健身带来的快乐和充实,我们也是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现在想想,这么多年来,因为练瑜伽,我的生活变得很充实,从以前的不愿意锻炼,到现在的不练不行,我很欣喜在自己身上发生了这样的变化,我肯定会坚持下去的。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