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0-2安赛龙又一轮游 2020难求一胜奥运真悬了

2020-01-16 08:47:46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20年世界羽联印尼大师赛在雅加达继续进行,男单首轮争夺,林丹与丹麦名将安赛龙的焦点对决,林丹完全被压制,以12-21和14-21不敌对手,2020年两站比赛全部止步首轮。

  林丹上周在马来西亚大师赛首轮以0-2不敌丹麦的约根森,2020奥运年第一站就遭遇开门红。转战印尼大师赛,林丹首轮又抽到强敌安赛龙,此前双方八次交手,林丹三胜五负落于下风。

  首局林丹开局2-0,双方战至4平后安赛龙逐渐起势,连得3分7-4领先。林丹试图追分,打到8-10后完全被压制,跟不上安赛龙的节奏,让对手一波6-0直接带走比赛,10-16后又连输3分,以12-21的大比分先丢一局。

  第二局林丹依然被动,上来就0-4落后。安赛龙连续出界,林丹连得4分追平。安赛龙突击加速,林丹在5-6后又连续输分,到暂停时落后到7-11。暂停后林丹试图追分,但实在低挡不住安赛龙的攻势,9-13后连丢3分已经9-16落后,11-16后又连输3分,最终以14-21落败,0-2失利背靠背两站比赛均首轮出局。

  这样林丹在开年后的两站公开赛上全部一轮游,2020年至今难求一胜,想要冲击东京奥运参赛资格已经愈发艰难。下周的泰国大师赛,林丹依然报名参赛,首轮对阵中国香港的伍家朗。以林丹现在的状态,他能够在泰国拿下奥运的首胜嘛?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