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彬彬就要入党了,鲁能足球党支部举行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07-01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党委足球俱乐部党支部举行了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鲁能泰山队球员刘彬彬以入党积极分子身份参加了该项活动。

  据悉,刘彬彬之前刚刚通过了山东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顺利结业,党组织同意吸纳刘彬彬入党。

  在球队中,刘彬彬团结队友,表现突出,追求上进,通过了党组织的考察。同时,刘彬彬从小就进入鲁能足校培养和学习,是鲁能青训体系的优秀代表,今年被选聘为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的形象大使。

  多年来,鲁能俱乐部坚持以党建统领来带动俱乐部和球队的发展建设,该俱乐部自1998年成立以来即成立了党组织,鲁能俱乐部的上级管理单位鲁能体育文化公司专门设置了党建工作部,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始终贯穿于俱乐部20年的发展历程。

 

  鲁能俱乐部积极落实足协有关精神,持续加强俱乐部党组织建设、倡导和培育积极健康向上的俱乐部文化,引导年轻球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目前已有多名球员提交了入党申请书,正在接受培养和考察,近年来俱乐部已陆续发展多名党员,这些党员现在活跃在鲁能足球一线队教练组、工作团队、鲁能体育管理团队以及鲁能足校的教职工队伍之中,“鲁能体育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专业人才,离不开我们多年来持之以恒的抓文化,百年俱乐部必须要有与之相适应的文化作为支撑。支部建在连队上,这是我们俱乐部长久以来抓球队文化建设、抓球员思想建设的一项法宝。”鲁能俱乐部有关人士介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