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动泉城 谁羽争锋”融建杯2018业主羽毛球挑战赛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2018-06-25 2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24日上午,“羽动泉城 谁羽争锋”融建杯2018业主羽毛球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财富时代广场售楼处举行,此次赛事由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鲁信康惠体育有限公司、山东康惠羽毛球俱乐部承办,山东融建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孔祥烨、山东融建置业有限公司策划平台负责人王传奇、融建商业部销售负责人夏龙泉、财富壹号项目渠道负责人张翔、中新国际城策划负责人刘政、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睁茗、山东男篮原队长曹振华、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山东一区经理卓洋洋及来自济南的20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据悉,本次业主羽毛球挑战赛将于7月8日在高新区会展中心美视佛雷斯羽毛球馆正式开拍。 

 

本次羽毛球赛事,希望能在推广科学体育健身方法、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方面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普及全民健身的同时充分释放体育赛事的助力和衍生效应,为体育产业发展增添新动力,希望参赛的羽毛球爱好者们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增进友谊,展现融创业主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展示省会城市的活力与激情。 

山东融建置业有限公司策划平台负责人王传奇致辞
山东融建置业有限公司策划平台负责人王传奇致辞
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孔祥烨致辞
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孔祥烨致辞

  在接下来的授旗仪式环节中,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睁茗、财富壹号渠道负责人张翔、中新国际城策划负责人刘政、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孔祥烨分别为各位业主代表授旗。 

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睁茗为财富中心业主代表授旗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睁茗为财富中心业主代表授旗
财富壹号渠道负责人张翔为财富壹号业主代表授旗财富壹号渠道负责人张翔为财富壹号业主代表授旗
中新国际城策划负责人刘政为中新国际城业主代表授旗中新国际城策划负责人刘政为中新国际城业主代表授旗
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孔祥烨为融悦、剑桥府邸、财富壹号广场业主授旗
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孔祥烨为融悦、剑桥府邸、财富壹号广场业主授旗

  最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水晶球,宣告“羽动泉城 谁羽争锋”融建杯2018业主羽毛球挑战赛正式启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