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之前无英超!英足总官宣英所有联赛延期至4月30日

2020-03-20 07:27:15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19日,英足总宣布将英超等英格兰职业联赛的停摆期延长至4月30日。在4月30日前,英超是肯定不会恢复了,而且不排除英超后续会继续延长停摆。英足总表示目前的形势非常严峻,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时代”,保证球员健康是第一位的。

  上周五,英足总宣布将英超至少延期至4月3日。今日,英足总、英超各队再次开会讨论联赛的未来。经过商议,他们宣布联赛至少停摆至4月30日。在官方声明中,英足总表示:“英足总、英超联赛、英格兰足球联赛和女子足球职业联赛,以及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和英格兰联赛教练协会都深刻的明白,我们正处在一个前所未有的时代,我们对疫情的想法与大家是一致的。我们将继续团结在一起,保证赛事在安全的情况下进行。”

  “我们一致同意,英格兰的职业联赛在4月30日之前不得恢复。英足总的规定中表示赛季不得迟于6月1日结束,但这个规则在2019-20赛季并不适用。疫情并不明朗,我们向每个人保证,确保球员、工作人员、球迷的健康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最后再说一遍,我们的想法与每一个受到疫情影响的人是一样的。”英足总表示。

  本周,欧足联已经宣布今年的欧洲杯延期至明年举办,这样一来,留给各国联赛恢复进行的时间长度就扩大了许多。如果疫情能在后续得到有效的控制,欧足联希望各国联赛可以在6月30日之前结束。随着今日英超声明的发布,在5月份之前,我们是无法看到英超比赛了。

  在英超目前的积分榜上,利物浦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曼城25分之多。只要英足总不彻底取消这个赛季,利物浦夺冠便只是时间问题。与冠军没有了悬念不同,英超的争四大戏、保级争斗仍有着较大的变数。根据英媒体此前的报道,除了热刺,英超其他的球队都叫停了球队合练,让队员们留在家中,减少外出。此时此刻,生命比足球更重要。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